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育英学校中招问答:2018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3: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33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育英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育英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校额到校的报名情况会公开吗?

答: 家长您好,我们学校不招校额到校的学生,有部分直升,剩下都是统招,

问: 校额到校招生方式是校内竞争吧?排名

怎么查询?公示吗?

答: 我们高中没有校额到校。

问: 请问贵校是海淀区示范高中么?

答: 不是

问: 请问咱们学校2018年高考的升学情况如何,比如北清录取人数,一本重点率等,谢谢

答: 清北4-5人,我刚才给您的一本率,就是重本率96%

问: 老师学校提供住宿吗?如提供是在填志愿时填,还是入学后申请?住宿生分数线比走读高吗

答: 入学后申请住宿就可以

问: 能申请住宿吗

答: 可以申请住宿

问: 老师好 今年招生多少人 统招多少人 直升多少人 谢谢

答: 招生人数:239人(其中统招234人),直升约100多点人

问: 请问,贵校是否有住宿?条件是什么?

答: 可以住宿,只要申请一般都能满足

问: 贵校是否学生都可以住宿?海淀区排名多少位大约能被统招录取?入学是否有分班考试?有几个实验班?

答: 可以提供住宿,3500名左右,今年不确定去年(估计高一些),没有分班考试,3个静嘉班、2个经济实验班、

问: 请问您学校最低录取分数是多少?排名多少的孩子可以报名?是否有住宿生名额?住宿生和走读生是否一样分数录取?

答: 去年3500名左右,541分,今年不确定。 有住宿,入学申请就行,很方便,住宿和走读分数线一样。

问: 请问贵校招生需要达到多少分能进入普通班、实验班?对外录入多少学生?

答: 招生人数:239人(其中统招234人)。去年分数线541,今年说不好,如果想进实验班,中考拿到成绩以后可以直接来校或电话咨询,现在没有具体排名

问: 育英学校航天校区有高中部吗?

答: 没有,

问: 请问今年统招排名预计在多少名可以报咱们的学校?

答: 去年是海淀区3500左右,今年可能会比这个高一些

问: 去年排名多少可以进实验班

答: 实验班可以成绩下来后提前咨询,我们没有为这部分孩子专门做过入校前排名,哈

问: 请问老师 排名多少能进贵校 班型 学校位置 分班考试时间 如何进实验班

答: 有静嘉班、经济实验班、和一个普通班,没有分班考试,中考成绩下来就可以咨询实验班,电话或到校都可以,欢迎您带孩子一起来,地址:万寿路西街11号

问: 老师您好 请问分班考试时间 实验班是分班考试成绩定吗

答: 没有分班考试,中考成绩下来就可以咨询实验班,电话或到校都可以,欢迎您带孩子一起来

问: 请问贵校在什么位置?

答: 万寿路西街11号

问: 2018年高考情况

答: 年份 2017 2018

高考一本率 98.3% 96%

柳暗花明 2019-06-15 15:05

问: 老师您好,要想考入静嘉A班是凭中考成绩还是开学后分班?

答: 静嘉A 班本校直升已经满了,如果是静嘉班,中考分数一出来就可以电话或来校咨询,欢迎您来

问: 老师好,我家离咱们学校近,但是分数不够,能在咱们学校上学吗?

答: 感谢您的信任,进入我校高中需要达到分数线并中考录取进来

问: 您好!请问咱们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大概在什么区间?谢谢

答: 去年是海淀区3500左右,今年可能会比这个高一些

问: 统招生怎么分配实验班

答: 如果有进实验班的想法,可以7月四号来校咨询,也可以打我们的招生电话

问: 请问学校今年的招生人数是多少?中考录区分数线是多少?

答: 招生人数:239人(其中统招234人)。去年分数线541,今年说不好

问: 请问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如何?

答: 校园环境特别好 育英学校被誉为“京城最美校园”,学校现有教职工523人,其中特级教师19人、正高级教师3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05人,具有博士、硕士学历教师187人,师资力量雄厚。

问: 老师好,请问,因为今年校额到校名额增加会影响统招的录取分数线吗?今年大概区排名多少能被录取?中考成绩出来后有校园咨询活动吗?分班考试主要考哪些课程?

答: 我们学校没有校额到校,去年3500名左右,今年不确定,7.4可以来咨询,没有分班考试

问: 请问中考后还有进入实验班的机会吗?

答: 中考以后有进入实验班的机会

问: 没有老师在线吗?请问学校今年的招生人数是多少?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一共招239任,2018年分数线541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育英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