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玉渊潭中学中招问答:分班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2019-07-22 13: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95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玉渊潭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玉渊潭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老师进入实验班是按录取时区排名直接来定吗,而不是按录取后的分班考试来定吧?

答: 报到后有考试,成绩都会参考。

问: 请问区排名达到多少可以进入贵校实验班?

答: 8000以内

问: 学校有住宿吗?

答: 没有。

问: 老师好 今年招多少人 谢谢

答: 90人。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1、我校高级老师占40%,老师百分百本科以上学历。2、去年一本率60%多。3、现在不给各校学生高考成绩了,无法计算。4、有重点班。

问: 请问老师今年学校有实验班吗?录取时是按分数还是按第一二志愿优先?入学报到和军训大概是什么时间?录取后有分班考试吗,如有的话,大概是什么时候?谢谢!

答: 有实验班。录取时是按分数录取。其它的应该在八月初的录取通知书里都有通知,应该在八月中旬下旬,所以如果考入,请把学生八月中下旬时间空出来。

问: 问一下,中考分数达到多少分可以上这个学校?

答: 每年分数不一样,大概8000名左右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玉渊潭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