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中杉学校中招问答: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3: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9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石景山中杉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石景山中杉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咱们学校都要求住宿吗?2019年以前一本升学率多少?谢谢

答: 您好,是的,学校是纯住宿。周日晚到周五在校,周五下午接回。这样学生从学习到作业及生活方面都更有规律些。高中目前是两个方向,海外留学,和音乐类高考。目前还没有毕业生。

问: 中杉学校老师,你们好,请问一下,你们学校本次高中录取多少人?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好,高中计划录取60人,分数线根据报名情况和加试情况再定。

问: 老师好 今年招生人数是多少 分数线是多少 谢谢 学费是多少

答: 招生计划60人 分数方面要看单独加试的情况。学费含食宿每年11980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石景山中杉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