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师达中学中招问答:本科录取率是多少?

2019-07-22 14: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5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师达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师达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吃住自己缴费的话,食堂的收费标准大概是怎么样的呢

答: 去年的伙食费是11000元,包括军训期的费用。今年的具体还没说,应该是差不多这样,住宿费是每年5000元

问: 分实验班和普通班吗?如果分的话,是按照中考成绩分还是分班考试?

答: 不分实验班和普通班。分班时会参考学生选科考试情况来分班。

问: 住宿具体宿舍位置在哪里呢?住宿多久放假回家一次呢?

答: 宿舍在校园内有高中单独的宿舍楼。每周回家一次,周五下午5点钟放学,周日晚6点至7点之间返校

问: 高中有国际班?每年15万包含所有费用吗?

答: 15万是学费,不包括吃住。高中的课程是在学习完了基本的学业合格考试内容之后,引进剑桥课程。主要面向有出国读大学意向学生。

问: 学生日常如何管理?

答: 在生活区有生活老师管理学生的起居食宿。早上的跑操和晚自习都有老师在看着。其他 就是每天正常的上课时间。高中的晚自习有四节,从晚上6:40到10:20。

问: 请问,最近学校又开放日吗?高中有多少个班?有实验班吗?学校对学生的体育锻炼有何安排?

答: 没有开放日。高中两个班,没有实验班。每天除了正常体育课以外,有早起的男生1600米跑步,女生1200米跑。下午有文体活动时间。体育活动时间充足。

问: 老师好 今年招生人数 统招人数 本校直升人数 是多少 谢谢 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学费多少 谢谢

答: 我们招生人数是80人。没有直升,都是通过志愿统招录取的。去年的录取分数是469,今年 学费是每年15万元。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在海淀区,闵庄路70号。都是住宿的学生。去年录取分数线469.今年的不太好预测,要看报名情况吧。只要被我校录取的学生都是住宿的。现在高中的本科录取率区里不允许统计,学生去向也是学生的隐私,学校不了解。我校是全市招生,对海淀区学生也都一样,只要是参加中考,正常报志愿录取。今年的学费是每年15万元。

问: 我是昌平区公立学校 属于九类人考生,如何报考贵校,将来高考能在北京报考吗?

答: 正常填报志愿,中招统一录取的。能否在北京参加高考,要看以后的高考政策。目前不可以。只有北京户口 的学生才能在北京参加高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师达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