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中招问答: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2019-07-22 14: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4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分数线是中考分数出来后就确定吗,会对考生公布吗。高考和公办校有区别吗

答: 我校和公办校的管理及要求是一样的。成绩出来后教委划线。高中的教学管理和公办校一样,高考也是和公办校一样的。

问: 住宿有班车吗,几个人一个宿舍,单独卫浴吗

答: 有班车,我校有许多线路的班车,也有送到附近地铁的班车。6人一个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可以洗浴。

问: 您好,上边提到的4万多是指一学期还是一学年。

答: 一学期

问: 请问500分只要志愿报了就肯定会录取吗,如果不够500分有机会吗

答: 我校的录取分数线是海淀教委划定的,具体多少分要看划线,不够分数线我们无法决解学籍。

问: 高考高中的学生录取线大概是多少?学生要住宿吗

答: 录取线500左右,我们是寄宿制学校

问: 在贵校上高中后只能上国外大学吗?

答: 我校分国内高考高中和国际高中,高考高中是真对高内高考的,国际高中的学生只能考国外的大学

问: 請問貴校去年分數線多少?全市招生嗎?

答: 全市招生,我校录取分数线在500左右

问: 请问高中招生多少人?几个班?收费标准?谢谢老师

答: 高中预计招收2各班,60--70人,收费一学期学费+住宿+伙食费+书本费,4万多,高一还要交服装费。2019界具体费用您可以问问招生中心88467301

问: 请问,综合素质班, 出了中考成绩后直接走统一招生填报志愿就可以了吧, 还需要到学校咨询\测试吗?

答: 不用,统招填报志愿

问: 国际高中对中考成绩有啥要求?

答: 中考成绩要达到我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问: 请问老师录取后必须住校吗?谢谢!

答: 对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海淀外国语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