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问答:区排名多少能够被录取?

2019-07-22 14:10|编辑: 张老师|阅读: 80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国学班的孩子有什么要求?大约区排名多少可以进去?要提前准备什么资料吗?国学班的毕业情况?

答: 根据去年的分班情况,主要依据学生兴趣、爱好,和中考分进行分班。今年学校具体的情况请随时关注学校招生网站:www.hdsyzx.com,或者微信:微信名称:海淀实验中学 ,微信号:hd_syzx 。国学班的毕业情况主要是侧重人文方面的高校。

问: 去年大兴的分数是多少?

答: 2018年统招最低录取分数为508分

问: 只有实验班的学生能申请住宿吗?孩子学籍在海淀,家在昌平区,能申请住宿吗?谢谢

答: 统筹三录取可已提供住宿,具体需要看床位剩余情况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是属于海淀区,在紫竹院路96号。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入?学校有住宿吗?

答: 在海淀区6500名以内的考生有望进入我校;在海淀区4500名之内的考生有望进入我校“钱学森班”,“钱学森”班学生可以申请住宿。

问: 如何进入贵校的实验班,有几个实验班,人数大概多少人?能介绍一下2018年高考的总体情况吗?

答: 根据去年的分班情况,依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中考分进行分班。有“钱学森”班、国学实验班、统筹双培班三种实验班,每班人数控制在40以内。2018年高考一本率文科约85%,理科约75%。

问: 2018年平谷区学生考入贵校分数是多少?区排名多少?

答: 525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学校现拥有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89名。北京市骨干教师2名,海淀区学科带头人17名,骨干教师26名,学历水平都在本科以上。“钱学森”班就是我校的重点班。

问: 是否招平谷学生?

答: 平谷统筹三招生4人,详情见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海淀实验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