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十九中中招问答: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4:2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9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十九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十九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有早餐和晚餐吗?

答: 您好,我校有早餐和午餐,高三学生晚自习有晚餐。

问: 军训在什么时间?多长?

答: 您好,我校高一新生报到8月16日,军训时间8月19日到8月27日。

问: 学校有早餐、晚餐吗?

答: 我们学校提高早餐和午餐,高三年级自愿上晚自习时提高晚餐。

问: 去年211+985学校比例?

答: 您好,2018年起教育部规定高招录取情况不反馈给学校。所以无法统计211、985比例。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

答: 您好,欢迎报考我校高中,根据以往经验,海淀区排名5000-6000报考我校有把握。6000-7000报考我校也有录取的可能。

问: 学校校区共有几个?高一年级在东校区?高二高三呢?

答: 您好,欢迎您报考我校高中,我校目前共有两个校区,东校区位于海淀区万泉河路83号。阳春光华校区位于海淀区知泉路。高一高二在东校区上课,高三在阳春光华校区上课。

问: 有住宿吗

答: 目前都是走读。

问: 今年录取多少人 直升多少人 谢谢

答: 今年我校的本校直升招生计划是8人。欢迎你咨询。

问: 请问老师,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好,欢迎您报考我校高中,我校去年录取分数线是509分。

问: 请问新高一在哪个校区上课

答: 欢迎您报考我校高中,高一上课校区在十九中东校区。

问: 如果想上咱们学校实验班,需要分数大概多少?

答: 欢迎你咨询,根据以外的情况,中考分数大概高于录取线10~15分以上可以进入实验班。因为我们学校分班的依据是中考的裸分(不含体育和加减分)和以后高考选考的意向,所以单纯看中考总分的情况可能不十分准确。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1.我校目前有特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90人,全部教师都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0人;2. 2018年高考一本率超过75%,理科最高671,文科最高664;3. 文科重点班平均分610.6分,理科重点班平均分615.2分。4. 高中阶段分重点班。感谢你的咨询,欢迎你报考十九中。

问: 请问贵校实验班有几个?是直接凭分数录取,还是入学后分班考试录取?如果凭分数录取,去年大致多少分?

答: 我校新高一预计分2个实验班,分班方式是根据中考文化课成绩(去掉体育和加分减分)结合高考选考意向,分一个偏理科和一个偏文科的实验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十九中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