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师大三附中中招问答:怎样进入实验班?

2019-07-22 14: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7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三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石油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高中分实验班和普通班吗

答: 我校2019年高一年级计划招生140人,分4个班,其中有两个项目实验班。

问: 老师,我想问一下咱们的录取分数线大概在多少?谢谢

答: 分数线要在录取结束后才能知道。去年我校录取最低分是490分,大概是8千多名。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学校有住宿吗?

答: 去年我校录取最低分是490分,大概是8千多名。

我校没有住宿。

问: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中考结束后,由上级招生部门根据考生的志愿录取,分数线要在录取结束后才能知道。

问: 请问老师今年学校有实验班吗?录取时是按分数还是按第一二志愿优先?入学报到和军训大概是什么时间?录取后有分班考试吗,如有的话,大概是什么时候?谢谢!

答: 我校2019年高一年级计划招生140人,分4个班,其中有两个项目班。

录取是由上级招生部分统一安排。

录取后没有分班考试,报到时间大致在8月10号左右,军训时间一般在8月中旬。具体安排以最终通知书上的要求为准。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我校拥有一支兼具能力与智慧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45人,其中研究生及研究生课程班学历的教师113人,中高级教师98人,市区级骨干教师45人(所占比例接近一线教师的45%),市区级优秀班主任12人,区兼职教研员近30人、市级紫禁杯班主任11人、区班主任带头人9人。

高考成绩节节攀升,近年文、理科本科的升学率均达到或者接近100%,600分以上的学生每年增加,重点大学的上线率与学生入学水平相比均超过500%,加工能力在海淀区名列前茅。

我校2019年高一年级计划招生140人,分4个班,其中有两个项目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师大三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