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理工大学附属分校中招问答:可以申请走读吗?

2019-07-22 14: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48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理工大学附属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理工大学附属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学校分实验班和普通班吗?

答: 不分

问: 升学情况如何,师资配备情况,学校有没有强势科目,谢谢

答: 本科升学率70%--80%(含艺术生)师资配备好,重抓基础。

问: 学校是民办校吗?

答: 是民办校

问: 去年多少分,排名多少的可上?如果分数有差距是否有机会补录入校?

答: 全市招生 去年最低分数线465分,排名9000--10000名的可考虑报名,没有后期不露机会。

问: 老师,学费应该是每学期22000吧

答: 对的,22000

问: 请问老师今年学校招几个班,可以走读吗?一学年的总费用大概是多少?

答: 2个,走读 学费每学期2200

问: 招生范围是海淀学籍吗?去年多少分,排名多少的可上?如果分数有差距是否有机会补录入校?

答: 全市范围招生,去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理工大学附属分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