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交大附中中招问答:能不能申请住宿?

2019-07-22 15: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308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交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交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录取后新高一分班考试通常什么时间?

答: 高一按照中考成绩分班,没有分班考试。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高中有外地研学吗?有几次?

答: 每年高一升高二前有年级研学活动,每年高一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学生可以出国研学一次。感谢关注我校!

问: 请问贵校中招电话是多少?

答: 中考分数出来后,可打62166616。学校计划7月初将有校园开放日,请关注我校的官网。谢谢!

问: 学校师资如何?

答: 我们学校是北京市示范高中校,海淀区共有11所。感谢您胡关注!

问: 老师,高中军训大概什么时候,持续几天?

答: 新高一军训大约在8月15日左右,一般军训7—8天。感谢您关注我校!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我校在海淀区,海淀录取的考生只有少量住宿名额,去年海淀录取线534分,今年还没有录取线,录取海淀区最后一名就是录取线,海淀区考生录取我校后申请住宿,我校高三毕业一本录取率97%,学费每学期800元,海淀考生按照中考成绩依次录取。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东校区学生能进入本校实验班吗

答: 东校区录取线比本校低,进实验班近三年还没有,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您好!如果被贵校统招进普通班,有机会进实验班吗?

答: 会根据高一4次考试成绩调整的。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对大兴区招生的是普通班,录取后是否有机会进入实验班?如何进入?如果是通过考试,大概是什么时间?

答: 我校按照中考成绩分班,中考够分自然就进入了。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您好!贵校有提前签约吗?石景山区排名多少可以签约?

答: 我校没有签约,去年石景山录取分数523分,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去年在大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去年大兴录取是545分,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刚才的回答中一本上线率97%,指的是茅以升班还是包括普通班?

答: 包括普通班。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您好,请问贵校去年在昌平的录取分数是多少?谢谢!

答: 昌平最低559分录取,感谢您的关注!

问: 请问有住宿么

答: 海淀考生有45人可住,感谢您的关注!

问: 从刚才的问答中看到,高中三年会在南、北校区上课,是这样吗?请确认下。因为家离南校区有些远,如果真是这样,可能就要考虑是否报考贵校了。谢谢。

答: 高三在南校区上学,地点在北京交通大学内,离本校也就是北校区走路10分钟路程,便于学生高三备考。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您好,孩子中考成绩区排名大概多少可以考虑报考咱们学校,多少排名可以进入咱们的实验班?进入实验班比中考成绩高多少?谢谢

答: 海淀考生4500名内可以报考我校,比录取线高15分左右可进实验班。感谢您胡关注。

问: 郊区特长生我能理解为中考出分后,学校咨询学生成绩后,给准信可填报第一志愿以特长生身份录取吗?

答: 是的,请你知道分数后,联系专业特长老师。

问: 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多少分录取?谢谢

答: 我们2018年在丰台最低录取531分。

问: 您说“你中考成绩在前四名就可以录取。”郊区来自不同的区县,我怎么知道其他人的中考分,第一志愿不能浪费啊

答: 我们严格按照中考成绩录取的。你应该相信学校老师。

问: 您说“ 填报自愿是在成绩下来以后,大概就知道自己在区排位了。”可我是郊区科技特长生,我的区排名和贵校录取有多大关系?

答: 我们特长生是全市招生,科技和声乐在郊区各有四个名额,你中考成绩在前四名就可以录取。

问: 科技特长生按照中考分录取,我不知道其他人考多少,如果没有录取,第一志愿就白填了,校级测试成绩也未公开,不知道其他人水平,怎么办?

答: 填报自愿是在成绩下来以后,大概就知道自己在区排位了。您可以问一下专业教师,他们可能会给一些建议,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老师,您好,咱们学校的师资力量?以往的高考成绩,升入一本的比例?谢谢

答: 社会及教育行业内部对我校加工能力极为认可,我校升入一本比例要在97%以上。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高一高二在北校,高三在南校。那么如果住宿的话,高一高二住在北校,高三住在南校是吗?

答: 住宿是否和上课在同一校区要看住宿情况,以前有过不在同一校区也有过在同一校区的情况,因为住宿比较紧张。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今年郊区科技特长生名额4个 通过了10个 最后怎么筛选?校级测试成绩做参考依据还是其他?

答: 录取按照中考成绩和特长成绩来录取,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问:您好,请问老师,今年咱们的校额到校比例是50%,请问对咱们的统招排名有什么影响?占位多少能进贵校

答: 我们校额到校名额为157人,您说的50%应该是小孩所在学校的校额到校比例,这个对统招排名没有关系。按照往年录取情况,海淀排名4500之前有希望进入我校。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1、住宿床位紧张吗?家住回龙观的能申请上住宿吗?

2、据说交大附中分为南校区和北校区,宿舍和教室是在一个校区吗?

答: 住宿比较紧张,多为外区县学生。目前高一高二在本校,高三在南校。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填志愿时,对普通学生是否有将本校填在第一志愿的要求

答: 没有这个要求。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东校区的高中学生全部到本校上课吗?是和本校混班上课?同样的师资吗?东校区和本校学生会有什么差别呢?

答: 东校区除美术特长生外均在本校上课,与本校混班,师资一样,无任何差别。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如果考美术特长生大概要多少分按去年的情况

答: 美术特长生由我校东校区单独招生,去年东校美术特长生招生分数线为427分,具体情况请咨询东校区。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会有入学分班考试吗?暑假里?还是开学后第一周考?

答: 没有分班考试。

问: 请问2018年你校在昌平区统招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及位次?会比你校在海淀统招的分数高吗?能高多少分?

答: 2018年在昌平招生分数线为559分,比海淀分数线要高,但考虑到各区单独阅卷,所以分数可比性不大。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老师您好!今年新高一班级如何设置?有多少个实验班?实验班都是平行的吗?中考出成绩后多少分或者年排多少可以签约?签约后可以直接进实验班吗?

答: 高一共10个班,其中两个茅以升实验班及两个其他班级,六个普通班,茅以升班分班分数最高。没有签约学生。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

问: 请问本届统招名额是多少? 学校招寄宿生么?

答: 在海淀区没有住宿招生,但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今年统招名额为320人。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

问: 请问校额到校要达到多少分才可以进入实验班呢?班成员在高中期间会根据考试成绩进行流动吗?如果选了本校,能提前确定知道是否能进入实验班吗?

答: 按中考成绩进行分班,未分班之前无法确定是否能进入实验班,会根据选科及成绩再次分班,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请问贵校实验班有几个?是直接凭分数录取,还是入学后分班考试录取?如果凭分数录取,去年大致多少分?

答: 两个茅以升实验班及其他两个班级,按中考绩成班。每年分数不一样,比统招分数要高十五分左右。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咱们学校是否有实验班?是通过分班考试进入吗

答: 按中考成绩分班。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已取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本校,达到什么条件可以进入茅以升班?

答: 入校后按中考成绩分校。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已取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本校,分数没有达到录取分数线将如何处理?

答: 特长生有特长生的录取线,和统招录取线不一样。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问: 已取得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如果第一志愿不报考本校,是否就视为自动放弃?

答: 是的,根据考试院规定,如果第一志愿不报本校视为放弃本校特长生资格,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交大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