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八中学京西学校中招问答: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22 15:14|编辑: 张老师|阅读: 744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第八中学京西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第八中学京西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今年分校还有去八中本部上课的学生名额吗?去本部上课可以住校吗

答: 有;通常可以;

问: 请问,今年有去本部的名额吗?是否可以住宿?

答: 有。家远可以申请住宿。

问: 京西分校去年的一本率是多少?

答: 去年的本科率60%多,

问: 学校的体育设施如何?

答: 您好,本校区的体育馆拥有面积1400平方米,现已配备新风系统和暖风系统,设计安装国际标准的顶部悬挂式篮球架、排球架、国旗杆;在雾霾天气、风雪天气可以提供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和体育锻炼;四周将设有伸缩式座椅和主席台,可以举办篮球、排球以及各种综合比赛。游泳馆,自然采光,设有国际比赛标准的8道50米长2米深游泳池。400米火山岩标准跑道和标准足球场,2个标准露天网球场。

问: 学校是全体住宿吗?对于住宿生的管理是怎样的,晚上时间怎么安排?

答: 您好!校区采取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全部住校,晚上从18:30-21:50有三节晚自习(60分钟/节),并且前两节课有我们一线教师进班辅导,第三节课的时间留给学生自主学习;22:30准时熄灯就寝。我校区开放日与本部时间一致,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您好,八中京西校区是否是全市招生?是否接收外区学生?学校可以接收住宿生么

答: 您好!本校区按照北京市要求2019市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统筹二招生计划面向全市以下几个区招生: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石景山区、燕山区、丰台区、门头沟区、房山区;2019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招生计划面向西城区和门头沟区招生。本校区原则上要求学生全部住宿。

问: 请问学校招特长生吗

答: 没有,谢谢

问: 请问八字京西校区多少老师是从本部过来的

答: 约占校区教师三分之一多

问: 您好,作为家长比较重视孩子的综合素质发展,想问一下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的情况,有没有相关的研学活动?

答: 您好!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我们有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结合语文、音乐、美术、历史、地理、生物、科技等学科,例如:成立了校园电视台和广播站、成立各种社团、开展高雅艺术赏析、话剧节、科技节、体育节、艺术节等;一学期组织一次研学。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您好,请问招收的中考生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学籍属于西城吗?师资情况如何?

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在西城和门头沟区有两种录取方式,一是统招,二是统筹二。其它区为统筹二招生。统筹二录取按市教委要求中考分数不低于500分;学籍为门头沟区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的学籍;一部分是八中的老师,一部分是校区自招学历为研究生以上的年轻教师(任课教师安排都由八中本部统一调配,统一使用)。详细情况,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您好,我们家长想和孩子一起去学校看看,学校近期是否有对外开放的安排,什么时间可以去?

答: 您好!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请问一下八中京西校区招学籍是海淀的户籍是门头沟的吗?

答: 您好!海淀区和门头沟区都有统筹2的招生指标;另外门头沟还有统招的招生指标。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请问,八中京西校区具体地址是哪里?

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们学校的准确名称是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校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东辛称地块(靠近梧桐苑社区),学校附近有941路“梧桐苑”站、979路“梧桐苑南门”站,地铁S1线等。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咱们学校老师是八中的老师吗?学校只能住宿吗?

答: 一部分是八中的老师,一部分是校区自招学历为研究生以上的年轻教师(任课教师安排都由八中本部统一调配,统一使用)。原则上必须住宿,特殊情况下可申请走读。报考要求,统筹二要求中考分数不低于500分,统招要看具体招生情况。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新高一都有什么班?怎么分班?

答: 新高一按层次分班(中考成绩+入学考试成绩);还有联合培养项目班。

问: 对于学籍是本区的学生,提档线是多少分

答: 您好!统筹二500分以上,统招要看具体招生情况。

问: 学籍海淀,户籍石景山,是否能报考咱们学校?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成绩没有到达分配名额分数线但即接近,第一志愿是咱们学校,录取率是多少?

答: 不知您的孩子在哪个区参加考试,我校在海淀区和石景山区都有统筹二名额,具体的招生分数要等中招结束后才能知道。

问: 能到八中本部学习不错,到八中本部学习对学生有什么要求吗?是怎样安排的?

答: 您好,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我的孩子模拟考试成绩挺好的,希望能在高中继续接受优质教育,看到八中京西校区办学条件不错。如果我的孩子考入北京八中京西校区,贵校能提供什么样的教育?

答: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1、本校区环境优美,有先进硬件设施,建筑主体由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报告厅、风雨操场、游泳馆、礼堂、餐厅、音乐厅、学生宿舍楼等构成,满足学生各种个性化的需求。2、本校区与北京八中实行一体化管理、一体化师资、一体化教研、一体化测试和评价。3、面对新高考的改革,新高一将按层次分班(中考成绩+入学考试成绩);还有联合培养项目班;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安排到八中本部学习培养。4、我校区成立了少年科学院,以翱翔成员培养模式培养科技人才,并组织学生参加相应的竞赛。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问: 请问学生食宿情况怎么样?

答: 您好!本校区采取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全部住校,宿舍配备空调、空气净化器、楼层淋浴间和卫生间,有男女宿舍管理员进行宿舍管理。学生餐厅可同时容纳300名学生就餐,食堂管理标准与北京八中本部同等水平)(北京市卫生等级A级餐厅)。八中京西校区开放日与北京八中本部开放日时间一致,具体详见本部通知,咨询电话:61869515,欢迎您前来咨询和参观。谢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第八中学京西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