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顺义一中中招问答: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22 18: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675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顺义一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顺义一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去年高考,顺义一中的一本率是多少?

答: 您好,我校去年高考一本上线率在60%左右

问: 请问去年录取平谷的考生最低分是多少?

答: 您好,去年录取平谷最低分是529

问: 录取分数线是不是500分以上

答: 您好,录取分数线是以实际录取为准,目前无法确定。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顺义一中在顺义区,不属于海淀区。我校今年在海淀区仅可以招收田径类特殊学生,其他类别没有招生名额。

问: 如果第一志愿报的贵校是不是可以优先录取

答: 您好,第一志愿优先录取。

问: 是按分数线录取吗。

答: 您好,在所有报考我校的平谷考生中,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问: 您好,我想咨询,我们是昌平学籍回户籍怀柔参加中考考生,可以报咱们学校吗?我看招生简章里面统超怀柔7个

答: 您好,我校今年计划在怀柔区录取6人。至于您是否能报我校,还请您咨询您所在区的中招办。

问: 请问顺义一中招平谷学生吗

答: 您好,我校今年在平谷招生12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顺义一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