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永乐店中学中招问答汇总

2019-07-22 18: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73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永乐店中学中招问答汇总,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永乐店中学中招问答汇总,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您好,贵校校额到校351人,统招只有9人,没有被校额到校录取的学生,这9个学生会是什么样的分数呢?

答: 这得等录完之后才能知道,每年的录取分数都是不同的,这是和出题有关系的。

问: 校额到校采用校内选拔的方式,考生需要关注校排名。比如,某校校额到校名额有8个,那么中考校排名前8的考生最有希望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但具体到报志愿与录取方法还不太清楚。

答: 校额到校计划是初中校内排队,统招是全区排队,都是按分从高到低录,先录分数高的,分数优先,遵循志愿

问: 录取的时候与,与考生报志愿的顺序有关吗?例如我的理想学校是a但成绩下来,我觉得b学校可能更靠谱,但是,我又想冲一下,试一试,万一我在a学校的招生的范围之内呢,这样情况该如何填报志愿?

答: 没有关系

问: 我的填报志愿是,第一志愿a学校, 第二志愿b学校, 第三志愿c学校, 第四志愿d学校。录取方法是先从考生所在学校所有报考A学校的第一志愿排,如果第一志愿已经够招生人数了,例如就招5人,而有10人在第一志愿报考了A学校,学校就排队从高到低招5个人,就不在看第二志愿,第三志愿了?即使你的分数可能高于报第一志愿的孩子的分数。

答: 按分数录取

问: 3.还是a学校的招生名额是5人,他不管学生填报志愿顺序,统一在该考生所在学校所有报考a学校的考生当中,大排队去录取?

答: 是

问: 4.有无可能,那么a没冲上去,那么b学校因为先招第一志愿,也招满了,那么即使你的分数够b学校的,你也可能去不了B学校,可能就按照顺序去c或者d去?

答: 按中考分数排队,然后按录取学校的顺序录取

问: 1.录取的时候与与考生报志愿的顺序有关吗?2填报志愿的顺序与录取关系大吗?

答: 录取与志愿顺序没关系

问: 我的填报志愿是,第一志愿a学校, 第二志愿b学校, 第三志愿c学校, 第四志愿d学校。录取方法是先从考生所在学校所有报考A学校的第一志愿排,如果第一志愿已经够招生人数了,就不在看第二志愿,第三志愿了?即使你的分数可能高于报第一志愿的孩子的分数.核心问题

答: 录取和志愿顺序没关系,主要按分数排队,然后按录取学校的先后顺序

问: 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答: 没有呢,要录完才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永乐店中学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