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师大附中中招问答:分班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2019-07-22 17: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87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大兴的统筹分数是多少

答: 2018统筹大兴526

问: 老师好!请问每天大概几点到校,新高一暑假大概什么时间报到,军训时间是什么时候?请问学校早餐、晚餐有吗?有晚自习吗?

答: 7:30早自习,8:00正式上课。新高一8月初分班考试,之后军训。有早午餐。高一二没有晚自习。

问: 您好,请问师大附国际部分数线及对应区排名大概多少啊?可以住宿吗?

答: 国际部大概540分,1600名左右。

问: 校园开放日时咨询,听老师说有可能单独招生计划,请问落实了吗?

答: 7月6日。不太明白您说的单独招生计划 是什么?

问: 您好,我是燕山考生,贵校给我们中学1个校额到校名额是普通班,我区统招还有2个钱学森班的名额。想问一下,钱学森班的录取分数线是不是比普通班要高?大概会高几分?校额到校录取在前,统招在后,如果走校额到校,分数够钱学森班的标准,可否进入钱学森班?

答: 2018年燕山钱班550。如果走校额到校,分数够了钱班分数线,也可进入钱班。

问: 请问老师,宿舍是几人一间,房间里有卫浴么?几点放学呢?有晚自习么?让带手机么?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了。

答: 4人,房间有洗漱台,没有洗手间。有晚自习。上课期间不能用手机。放学大概4:05-5:00,看当天活动 安排。

问: 老师好!因为从交通、孩子成绩分析,师大附是比较理想的目标校。如果孩子到时分数可能够了钱班,但偏文科。 能否先报钱班,如果录取进了,确实上钱班又不合适,到时侯能直接调到文科实验班吗?

答: 可以的

问: 今年北师大附中对大兴区招生的的八个名额中,科技特长生和艺术特长生占了几个?

答: 特长生不算在内,这8个就是 统招的 名额。

问: 请问老师:参加贵校特长通过的学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特长和分数无关。

问: 请问,咱们学校2018年招收丰台区学生的最后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 丰台2018年市级统筹519、校额到校526。

问: 请问学籍朝阳的学生如果报考贵校到时能申请住宿么,户籍是初中期间迁到郊区了。

答: 学籍朝阳不可以。

问: 分班考试一般是在什么时候?考什么内容?

答: 8月初分班考试,考中考科目,中考 内容。

问: 请问,大兴区排名多少名,会被录取?

答: 大兴区排名不清楚,我们没有 大兴的数据,只有去年的分数线。

问: 老师好,请问燕山招收吗?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能申请住宿吗?

答: 燕山2018年统招550。可以申请住宿。

问: 2018年大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2018年大兴553 。

问: 请问老师,如果报志愿钱学森班录取后,还会在开学前统测,然后可能会分出钱学森班么?

答: 不会,如果是通过中招录取的钱学森班30人之内的 ,分班考试 之后也不会出去。

问: 分数达到贵校的分数线,远郊的考生可以报考贵校吗?

答: 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有名额的区县就 可以报考。

问: 统招在大兴区有8个名额,钱学森班的四个名额是提前加试确定的吗?需要提前签约吗?

答: 不是,都是通过 中招程序录取的,填报志愿的时候选钱学森班就可以了。

问: 我是师大附初三学生家长,请问中考考场在哪个学校?想考本校高中,排名大概多少?中考后是否还有报志愿的咨询活动?

答: 中考考场在本校。7月6日还有一次中招咨询。

问: 我看怀柔有名额,孩子多少分可去,开学前是否有分班考试,可否住宿

答: 怀柔2018年分数线559,8月份有分班考试,可以住宿。

问: 请问西城学生可以住宿吗?怎样填报或申请?

答: 西城无住宿。

问: 贵校今年面向大兴区有多少计划?志愿填报有什么建议?

答: 2019年大兴区共8个名额。因为分数线不低,填报志愿尽量往前报。

问: 往年师大附的实验班与普通班的录取分数的分差在前几名学校内是相差最大的,去年差12分。实验班是否只有理科的钱班?我们孩子偏文,学校会有特别的文科班吗?如果有,会有几个?

答: 有1个人文实验班,入学后分班考试。

问: 您好!贵校钱学深班提前签约吗?石景山区排名大约多少可以签约?

答: 我校7月6日还有一次中招咨询会,相关问题您可以现场咨询。

问: 你好,去年大兴去贵校共录取多少人?大兴区排名多少能被录取?谢谢!

答: 大兴排名不清楚,今年共有8个名额。2018年大兴分数线558。

问: 住宿

答: 学籍是远郊区县的学生可以申请住宿,详见招生简章。

问: 请问学校有文科实验班吗?如果想进文科实验班,区内排名大概在什么位置?

答: 有人文实验班,大概西城1000名左右吧。

问: 您好,孩子如果考到普通班,还有机会进入实验班吗

答: 实验班,是录取后分班考试的时候分的,所以是有机会的。

问: 报名时,学校对将本校填在第几志愿有要求吗

答: 没有

问: 请问西城区区排名多少名可以进入贵校?孩子喜欢生化,报名哪个特色班合适?谢谢!

答: 大概1700左右。我们有钱学森班和科技实验班,可以入学后分班考试报名。

问: 您好,请问贵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提供住宿吗

答: 西城2018年543分,西城不提供住宿。

问: 老师,今年咱们学校招多少统招的?普通班预计多少分?在全区大概名次,谢谢!

答: 统招批次共212人,在西城按照往年大概1700左右

问: 老师,您好!学籍在西城,户口和现住地均在外区,若录取,可否申请住宿。谢谢。

答: 您好!学籍在西城不可以申请住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师大附中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