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师大女子中学中招问答:什么时候进行分班考试?

2019-07-22 17: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3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女子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女子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您好。请问有开放日吗?大约在什么时候?

答: 开放日已经结束了5月12日,菁媖班是统招录取。

问: 老师,您好。请问华夏女中的女生班参不参加北师大实验中学的高一分班考试?

答: 参加摸底考试,但不会重新分班,所有学生直接进入菁媖班。

问: 老师,您好!学籍在西城,户口和现住地均在外区,若录取,可否申请住宿。谢谢。

答: 今年依旧是“菁媖班”的培养模式,录取后再实验本校上课,成为实验本校高一级部的“女生班”,同享本校的教育资源。关于住宿本区招生的高一不能住宿,高二时根据情况提出申请,学校按申请情况安排住校。

问: 请问贵校是面向全区招生吗?

答: 不是,只在西城区招生45人

问: 请问咱们学校是去年与北师大合并的吧,那老师是北师大实验中学的老师,还是现在学校的老师,怎么分配的;高中一共有几个班

答: 今年依旧是“菁媖班”的培养模式,录取后再实验本校上课,成为实验本校高一级部的“女生班”,同享本校的教育资源。

问: 老师您好,我看招生计划,本校和北师大实验有联合,招生45人(菁媖班),是否与北师大实验的名额重叠,报考方式为哪个学校代码。报录后是本校学习还是到北师大实验上课。

答: 不是重叠的计划,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华夏女子中学的代码是202022,菁媖班的专业代码是01

问: 去年贵校录取分数线比较高,低于北师大普通班,高于一六一普通班。今年估计会是什么情况呢?

答: 今年依旧是“菁媖班”的培养模式,录取后再实验本校上课,成为实验本校高一级部的“女生班”,所以录取分数线可以参考去年。具体到什么分数无法预估,录取分数是录取结束后最后一名的分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师大女子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