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十三中中招问答: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22 17: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1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十三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十三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7月份如果接到通知书有需要到学校的事宜吗

答: 您好!我校约8月10日左右报到

问: 问:学校有没有特别的文科班?如果有,会有几个?因为从交通、孩子成绩分析,十三中是重要的目标校。如果孩子到时分数可能够了进咱们的科技班,但偏文科。 能否先报科技班,如果录取进去了,确实上科技班不合适,到时侯能直接调到文科班吗?

答: 您好!我校有侧文科的项目班,需要在新生报到时参加入学考试,择优录取。学习过程中我们暂无调整进出项目班的情况。也是不想给学生造成太大压力。

问: 请问学校有中招开放日吗?有夏令营吗?

答: 您好!开放日定在中考出分后,具体时间请关注我校网站。www.bj13zhx.org。我校 暂时 没有 夏令营 。

问: 学校有没有特别的文科班?如果有,会有几个?因为从交通、孩子成绩分析,十三中是重要的目标校。如果孩子到时分数可能够了进咱们的科技班,但偏文科。 能否先报科技班,如果录取进去了,确实上科技班不合适,到时侯能直接调到文科班吗?

答: 您好!我校有侧文科的项目班,需要在新生报到时参加入学考试,择优录取。学习过程中我们暂无调整进出项目班的情况。也是不想给学生造成太大压力。

问: 请问贵校18年高考一本率、平均分大概情况?普通班后面有机会进实验班吗?

答: 您好!我校18年一本率理科在96%以上,文科在99%。新生报到后有分班考试,有机会进不同的班级

问: 老师好!请问学校早餐、晚餐有吗?有晚自习吗?

答: 您好!学校为学生提供午餐。高三因有晚自习,提供晚餐。

问: 每天大概几点到校,新高一暑假大概什么时间报到,军训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 您好!学生在7:40到校。每年高一学生报到约8月10日。今年因我校会有国庆任务,具体时间未定。军训在新生报到后,时长约一周。

问: 老师您好,今年大概多少分?排名多少可以录取?谢谢

答: 您好!大约2000名多一点

问: 老师您好!请问科技综合素质实验班的报考要求是什么?学校有宿舍和食堂吗?提供三餐吗?高一开始有没有晚自习?分班考试都考哪些科目?什么时间考?谢谢!

答: 您好!科技综合素质实验班需要您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进行填报即可。我校没有住宿。学生有午餐。高三有晚自习,备有晚餐。分班考试在新生报到时进行,是对初中知识能力的考查,具体见新生报到通知。

问: 请问今年大约区排名多少能进?谢谢

答: 您好!约2000多一点

问: 请问去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家住昌平回龙观的学生可以住宿吗?

答: 您好!统招530,没有住宿,谢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十三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