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十四中2022年北京中考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

2019-07-26 08:57|编辑: 魏老师|阅读: 863

摘要

2022年北京中考时四十四中有多少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哪些高中通过校内竞争就能考进呢?一起来看四十四中2022年校额到校分配名额吧。

2022年北京中考四十四中有多少校额到校名额?有哪些高中分配给了四十四中招生名额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一起看看四十四中校额到校数据吧。

从下表中得知,2022年共有11所优质高中学校给了四十四中招生名额,共计58个名额。也就是说2022年四十四中的学生,只要符合条件,至少有58位考生可以进入这些优质高中。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21年以后北京中考改革,校额到校报考条件也会发生变化,想报考校额到校的考生首先要满足“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通常是指京籍和非京籍九类人),同一所学校连续3年学籍”,同时综合素质评价达到B等级以上,对中考分数也有要求(比如2019年中考分数线要在500分以上,但由于撰写本文时,最新2022年校额到校详细实施细则未出台,所以具体2022年中考分数要达到多少还得等政策出炉。)

2022北京四十四中校额到校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添加微信客服号:zgkao2018,注明:年级+区+昵称,如2020+海淀+小花,拉你进相应的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中考校额到校2022北京四十四中校额到校

2022清华附朝阳学校校额到校名额都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2022-08-31

2022人大附丰台学校校额到校名额都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2022-09-01

2022北京九中校额到校名额都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2022-09-02

2022首都师范大学苹果园中学校额到校名额都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2022-09-02

2022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校额到校名额都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2022-09-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