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师大燕化附中中招问答:怎样进入实验班?

2019-07-29 08:2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3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燕化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师大燕化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实验班是怎么录取的?和普通班是一批吗?成绩靠前的进实验班吗?

答: 对,根据中考成绩和入学成绩进行排名。

问: 请问报实验班的话,填报志愿的时候用特别说明吗?

答: 只有填报石化科技班的需要第一志愿填报,其他实验班都不用特别说明

问: 孩子有残疾,生活可自理,一直是随班就读,成绩不好,家是杰辉的,能不能上咱们学校。

答: 只要分数能够,就能录取。

问: 今年燕附计划招收几个班?除了石化科技班,其他班级是怎么分配的?是按照排名顺序分班吗?

答: 计划招收10个班,一个石化科技班,一个人文实验班,2个实验班(平行),6个平行普通班。

问: 老师,请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中考成绩是卷面分数还是加上综合评价和体育的成绩的总分?校额到校分数算法和统招的分数算法是不一样吗?

答: 两类分数:1、招生考试总分:考试分数?体育。适用于提前招生、校额到校的统筹招生、统一招生的考生!2、校额到校录取成绩:考试总分*0.7+综评成绩+体育。直至能对参加校额到校录取的考生!

问: 100%一本率是指30人的石化班吗

答: 是的

问: 我就是雁山区的,我想问一下,石化科技班的录取分数线

答: 去年是516

问: 去年燕化附中的一本率是多少?石化科技班的一本率是多少?

答: 学校一本率45%,石化科技班一本率100%。

问: 请问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是哪个区的? 指的的什么样的班?

问: 请问,为什么报校额到校即使成绩好也不能被石化科技班录取?

答: 校额到校先录取,录取完了才录取石化科技班,两个录取批次不同。

问: 学校招收在北京上学的非随迁子女吗

答: 不能招收

问: 您好,我家孩子肢体活动有些问题,不能独立行走,小学的时候在羊耳峪小学读书,中学在向阳中学,课间上厕所时需要家长帮下忙,在校其他问题都不是障碍,我家在六里二区居住,请问报考贵校会不会受到限制,十分感谢。

答: 在学校的活动可能会收到限制,因为随着所上年级发生变化,班级所在的地点都在发生变化,孩子上厕所、进入班级会有很大困难。

问: 报考石化科技班是否必须第一志愿?

答: 如果您是燕山的孩子,必须报第一志愿,石化科技班在外区县不招

问: 报考时怎么填报志愿录取机会最大,是校额到校吗?

答: 如果成绩好,报了校额到校即使成绩能进石化科技班也不能被石化科技班录取,如果成绩不是很优秀,还是报校额到校录取机会大一些。

问: 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多少分录取?谢谢

答: 471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师大燕化附中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