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新高一考生入学去哪里进行肺结核筛查?

2019-08-02 15:48|编辑: 黄老师|阅读: 844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2019年新高一入学去哪里进行肺结核筛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9高中入学通知书已陆续下发,很多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会发现里面附带着新生入学肺结核筛查的通知,那么去哪里进行肺结核检查呢?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2019年新高一考生肺结核查询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一、在哪里筛查?

根据录取通知书或教委规定,考生须到录取学校所在区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筛查。

二、如何查询筛查机构

家长于8月1日后协助学生下载“首都公共卫生”APP客户端,也可以登陆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jw.beijing.gov.cn)扫描二维码安装。

三、流程

1、打开“首都公共卫生”APP,在“新生结核筛查”专栏下完成学生肺结核问卷调查

2、完成调查问卷后,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及家长签署的《新生结核菌素皮肤试验检查家长告知书》(背页)到学校所在区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结核菌素皮肤实验。

3、学生在完成结核菌素皮肤试验且确认结果以后,登录APP查看,显示“筛查结束”的学生可直接报道;显示“X线胸片检查”的学生,需从结核菌素皮肤试验筛查机构领取《录取新生肺结核筛查记录表》到指定机构进一步检查,入学时凭医疗机构盖章的《录取新生肺结核筛选记录表》及相关检查结果报到。

具体内容如下图:

附2019年各区新高一入学结核病筛查流程汇总

2019年北京市各区新高一入学结核病筛查流程汇总
地区 流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燕山地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来综合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性高一肺结核检查地点2019年新高一肺结核检查

2019北京新高一入学安排汇总2019-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