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07-31 10:38|编辑: 魏老师|阅读: 504

摘要

暑假已经开始了,在愉快的度过暑假期间,千万不要忘记还有暑假作业哦,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北外附2019高一新生

暑假正在进行中,在玩的尽兴的同时,不要忘记还有新高一分班考试及暑假作业,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入学安排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更多学校的暑假作业,请点击: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汇总

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暑假作业

沧桑砥砺六十载,初心不忘;薪火相传一甲子,桃李芬芳。六秩华诞忆往昔,追梦求真谱新篇。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定于2019年10月20日举行北外附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为培养学生的爱校情结,作为即将加入附校的一名新成员需完成以下暑期作业。

1、请思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附校高中生?(300字左右)

2、搜集北外附校的历史,制作成精美的PPT向校庆60周年献礼。

参考网址www.bwfx.com.cn

3、北外附校秉承北京外国语大学“兼容并蓄、博学笃行”校训,积极培养“外语特长、文理兼优、素质全面的复合型国际化英才”。作为附校的学子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每天利用早晨的时间大声的朗读英语或者语文的美篇半个小时(内容可以是原版小说、教材、21世纪中学生英语报(Teens),英语简易读物、新概念英语、语文名著等),同时作好读书笔记。

4、坚韧的品格不仅在于对失败的心理承受能力,更在于处于逆境时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今后的高中学习和生活可能不会是一帆风顺,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失败,请思考如何从现在起培养坚韧的品格?同时假期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坚持锻炼整个暑期,并记录每次锻炼的情况,见证自己的点滴进步。

5、今年高考北京数学卷试题呈现和设问的方式贴近生活实际,感受数学之美。请同学们假期阅读一本与数学有关的书,写一篇读书后的小论文(可以就某一个问题的论文);学会观察生活中的立体实物,画出三视图;统计自己在暑假的花销,假期结束时分析自己的消费情况。

6、高一下学期期末将进行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9门学科)北京市合格考,高二第一学期期末进行物理和政治的合格考,请初中未选修的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同学利用假期补充初中的基础知识。

7、认识自我、规划自我:回顾一下自己从小到大,成长的16年,为自己制作一个自画像,也规划、畅想一下三年以后的自己和十年以后的自己,并制作人生规划卡。

温馨提示:以上每项作业开学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收齐上交年级部

应林卫民校长委托,我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高中全体师生欢迎你顺利升入北外附校,在这里放飞青春的希望,收获幸福的人生!

作为北外附校2019级高一新生,你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我希望你能静下心来,认真思考——选择北外附校的“初心”是什么?你的这段个人成长之旅又将怎样谱写?如何才能保持对未来生活的热忱,做一个善良、勇敢、有担当的青年?

这个金色的九月,将是你新的起点。在宝贵而短暂的高中学习生活过程中,在北外附校美丽的校园里,你会遇见既有才华、又有高度责任心和爱心的老师,也会遇到充满着激情、乐观向上的同窗;你将探索人类文明的宝藏,提升自己的修养,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附校高中的老师们有坚定的教育信念,他们尊重、喜爱自己的学生,坚守教育这方神圣净土,言传身教,辛勤耕耘,引领着一届又一届的北外学子向着梦想前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你也能喜欢和尊重自己的老师,与老师共同打开一扇扇求知的大门,品味学习的苦与乐,探讨人生的困惑与选择,收获宽度与厚度兼备的高中时光。

会有一批朝气蓬勃的高中同学与你并肩前行,在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中,你还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模仿和竞争是学习活动中人际关系的两个现实方面。勤奋的同学能经常感受到竞争的刺激;而懒惰的同学对这样的刺激则会感到恐惧。正如林卫民校长所说,你们要做到的是:“首先去模仿优秀的同学,然后试着与他们有所不同”,这是“学好知识、学会做人”的有效途径。

高中的学习是小学和初中学习的深化与发展,是高等教育的基础与铺垫。高中的知识系统性更强,能力要求更高,希望你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学习阶段,提高对学习的投入,专注而勤奋地渡过高中学习的适应期。

我还希望你学会换位思考,让他人、社会因你的存在而更美好,希望你树立坚定而远大的理想,并在挑战和超越自我中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让奋斗的青春闪闪发光。

亲爱的同学,2019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是北外附校建校60周年,也是建国70周年,更是你进入附校高中的第一年,请牢记自己的身份与使命,愿你勤奋、坚韧;进步、成功!未来一定属于你!

北外附校高中执行校长:王静

2019年8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外附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丰台二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海淀实验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鲁迅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潞河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牛栏山一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2019北外附校新高一暑假作业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