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汇文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07-31 11:27|编辑: 魏老师|阅读: 551

摘要

那些年,你遇到过的奇葩,有趣的暑假作业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整理:2019汇文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及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

2019北京汇文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前面已经为考生介绍过了,暑假转眼间已经过去1/3了,暑假作业大家都完成的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暑假作业是什么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北京汇文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更多学校新高一暑假作业,欢迎点击: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汇总

2019汇文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高一语文署假作业:

一、温放知新

强化背诵中考必背篇目。

二、名著阅读

(一)《论语》

1.阅读《论语》,并选择抄写其中100则(原文+翻译)。2.背诵其中20则,后要求: 1.请使用杨伯峻注本。

2.请用稿纸,按照练字的要求认真抄写。

(二)《平凡的世界》(路遥)1.阅读全书。

2.精心选择一个角度,写一篇800字左右的读后感。(写在稿纸上)

(三)《红楼梦》

作为原著阅读的准备,观看电视连续剧《红楼梦》(87版).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添加微信客服号:zgkao2018,注明:年级+区+昵称,如2020+海淀+小花,拉你进相应的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丰台二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海淀实验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鲁迅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潞河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牛栏山一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2019汇文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