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07-31 14:04|编辑: 魏老师|阅读: 628

摘要

那些年,你遇到过的奇葩,有趣的暑假作业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整理:2019一零一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及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

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前面已经为考生介绍过了,暑假转眼间已经过去1/3了,暑假作业大家都完成的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暑假作业是什么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更多学校新高一暑假作业,欢迎点击: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汇总

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高中阶段是人生成长发展的关键期。同学们要学会理性感考自己的人生发展道路。

一、请同学们以 “写给三年后的自己”为题,做出高中三年的人生规划。创如: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我如何成为这样的人? 8月20日报到时,将“写给三年后的自己”人生观划交各班班主任。(A4纸打印)

二、健康的身体是幸福人生的基础。一零一中地处圆明园,校园环境优越、占地面积大,独特的文化让每一个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魂。学校期待你在校期同至少军提一项体育特长,至少会欣赏一项体育比赛。你的计划是:掌器的体育特长有_ 会质赏的体育比赛有

思考践行:你的暑期做炼计划是什么? (建议:每天 30分钟以上》

三.暑假期间外出的同学.请在当地寻找一块你喜欢的石头《拳头大小即可。没有外出的同学请在家附近自寻一块),用油彩笔写上自己的心愿、名字和日期,报到时带到学校参加“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活动,融入一零一大家庭。一零一以培养“未来卓越担当人才 为育人目标,“泰山不辞细壤,故能成其高:大海容纳百川,故能成其大”。学校二道门里的奉山石。就是担当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你带来的一方石,能够伴随你走进一零一,幸福你一生。

思考践行:(1)你从当地采集了一块石头,你为当地留下了什么?

(2)生态环境恶化越来越成为人类面临的最大难题之一, 你能为此做些什么?

我为共和国写情诗活动

请同学们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为伟大祖国写一首三行情诗,开学后上交语文老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丰台二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海淀实验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鲁迅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潞河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牛栏山一中新高一暑假作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暑假作业2019年一零一中学新高一暑假作业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