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初一暑假作业

2019-08-01 11:40|编辑: 魏老师|阅读: 629

摘要

各位新初一新生,在度过暑假的同时,不要忘记还有暑假作业哦,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新初一新生整理了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初一暑假作业,想了解更多学校的2019北京新初一暑假作业,请继续关注北京中考在线

八月已经开始了,眼看暑假即将过半,距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暑假作业写完了吗,你还记得学校留的暑假作业是什么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初一暑假作业,分享给大家:

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初一暑假作业

(一)语文:

1.完成《初中生必背古诗文钢笔体贴》1本(部编版内容,自行购买,版本不限),背诵古诗文内容,开学后上交字帖。

2.深入阅读文学名著:《追风筝的人》《青铜葵花》《昆虫记》《西游记》(原级)

3.写一篇读后感,600字左右,题目自拟,用稿纸手写,开学后上交。

开学安排:摸底考试

内容:(1)语文基础知识(字词、文学文化常识等)

(2)古诗文默写(以假期作业为范围)

(3)名著阅读(以假期作业为范围)

(4)现代文阅读

(5)作文

(二)数学

1.预习初一数学人教版教材第一章《有理数》、第三章《一元一次方组》,并选择其中一章的内容用A4纸绘制思维导图(可以美化)。开学上交并评比出优秀作业。

2.每天做5道四则混合计算题,尽量包含小数、分数,百分数运算或简算等内容。做在大单线本上,抄题写出解答过程,错题用红笔在旁边改正完整过程,每天写上日期并家长签字,至少完成30天。开学上交。

(三)英语

1.《书虫》入门级、1级,2级或者其他级别10本。请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每天跟着录音朗读20分钟。要求朗读30天。要求家长签字证明学生每天已经朗读。请家长签字证明学生已经完成。请在开学报到时将表交给本班英语老师。(家长自行设计表格)

2.临摹字帖,完成《司马彦英语字帖写字课课练七年级上册》《人教版新目标英语》练习钢笔字帖或者《初中英语写字课课练(人教新目标)七年级上》(于佩安上海交通大学出版)请在开学报到时交给本班英语老师,务必在书上写上姓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十四中新初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五十七中新初一暑假作业

2019海淀外国语学校新初一暑假作业

2019北京新初一暑假作业汇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初一暑假作业2019北京一零一中学新初一暑假作业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