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2019-08-02 09:19|编辑: 魏老师|阅读: 481

摘要

2019暑假马上过半,即将迎来的就是军训和分班考,你做好准备了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备物品

2019暑假结束后,马上就要成为高一新生了吗,你为高中生活都做了哪些准备?进入高一,军训是必不可少的,军训,你做好准备了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备物品,此外,还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时间及分班考时间,欢迎点击查看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备品:

1:皮带(裤子真的很大)

2:防晒霜(太阳毒的话,不涂黑成碳)

3:鞋子(至少两双+拖鞋),选舒服的

4:软软的吸汗的鞋垫(军训时发的鞋子很多都不合脚,鞋垫垫着会舒服许多)

5:水杯,及时补水(不要玻璃的,易碎)

6:吹风机,军训衣服没干可以拿来吹衣服

7:洗衣液(军训衣服每天都要自己洗)

8:糖(尤其是低血糖的小盆友,建议随身带几颗,感觉有点晕吃两颗)

9:花露水

10:纸巾(擦汗用,湿巾)

11:药物(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

最重要的一点:如果在军训过程中感觉不适,千万不要硬撑,及时向教官报告反映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备物品

2019年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新高一军训时间确定2019-07-09

2019新高一必看:你知道军训应该穿什么吗?2019-08-05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内容有哪些?2019-08-05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注意事项2019-08-05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后应该吃什么?2019-08-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