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必看,这些你必须知道

2019-08-05 18:16|编辑: 魏老师|阅读: 664

摘要

8月开始,各高中学校陆续开始军训,新高一军训,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汇总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安排前面已经为考生介绍过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你做好准备了吗,军训是一件十分消耗体力的运动,不妨在暑假准备好新高一军训必备品,锻炼好身体,准备迎接军训,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汇总,分享给大家: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时间安排

通常军训时间是一到两周,一般是一周,但也有一些学校是两周的。点击查看:》》》2019各校军训时间安排

每个学校定下的军训时间不一样,每个军训的教官也不一样,所以军训的艰苦程度也有不同。军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并且能够磨练人的意志力,如果提前能做些准备,军训也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内容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应该穿些什么?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生活必备品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住宿必备品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后应该吃些什么?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2019北京新高一军训安排

2022北京中考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2019-07-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