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考试分享

2019-08-06 14:18|编辑: 魏老师|阅读: 672

摘要

进入8月,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考试已经在陆续开始了,分班考的目的是决定你是否可以进实验班,所以许多家长和学生对新高一分班考考试比较重视,今天,北京中考在线为各位准高一新生分享一篇: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考试心得体会

进入8月,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考试陆续开展,有考生分享了一篇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考试心得,看看学长,学姐是怎么说关于新高一分班考的,应该如何准备新高一分班考试,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语文

俗话说 得语文者得天下.无论是哪一门学科 最基本的步骤就是读题 想要把题读准读好 那就要锻炼自己的阅读能力 我认为即使现在中考已结束 但还有着更重要的高考在前方等待着我 所以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 即使是看手机 也可以多看一些文字类的东西

-数学

数学是一门锻炼人逻辑思维的学科 在做代数的题时 我认为一定要一步一步确保每一步骤的成功 不要功亏一篑 像讲得一样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 做题也是一样 代数的步骤从一开始就要做对。

几何题十分考验考生的思维 有时让考生证明 (整理好思维再落笔写 不然思维混乱老师明白不了自己的意思 写的不清楚 还不得分)有时让考生求边长 面积 等等等等 我认为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都要努力向老师学习去发散自己的思维 最起码当自己遇到非常难的题没有结论时 还可以尝试着去做复杂的辅助线 帮自己捋清思路。

-英语

语法知识要记牢靠 记好语法可以在完型或阅读简答时 能够清晰的找到与写出答案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培养自己的语感 可以适当的看一看纯英文的小说和文章 最起码在自己不确定答案时 能够通过自己的语感 把分拿到手 最重要的是要多背单词 一篇阅读做不对 一定是因为自己有某几个词看不懂或是读不懂题 这时 如果平日多背一些单词 那些别人不会的 不懂的题的分 自己就可以拿到手

到了高中时间会更紧 任务会更重 只有自己做好计划才能做到效率高并且没那么累 所以认真地听讲 跟住老师的思维 就最能够提高课堂的学习效率 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声明:本文来源于考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通州潞河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附测试方案!

2024年北京通州永乐店中学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通州永乐店中学中招冰雪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运河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2024年运河中学中招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入学考试2019北京新高一分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