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2020中考生可作参考

2019-08-09 17:20|编辑: 魏老师|阅读: 4592

摘要

北京中考各区录取分数线及各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8-2019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2020中考生可参考收藏,据此来分析自己报考哪个学校合适,现在就开始准备吧。

距离2020北京中考还剩319天,中考时,难的不是考试,而是如何选学校,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8-2019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涨跌幅分析,让2020北京中考生在选择学校时,不再彷徨犹豫

2018-2019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

2018-2019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

北京中考在线说:

海淀中招办迟迟没有发布海淀2019录取分数线终版,但我们从其他家长那里收集到了海淀区大部分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海淀区2019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总体下跌,这也符合今年中考试题难度加大的趋势,但从区排名上看,海淀六小强+育英学校+八一学校的区排名呈正增长趋势,这说明这几所学校今年统招高分段的学生比较多,同样的也是受校额到校政策的影响。

这也造成了高分段考生向下个阶梯学校的流入,对海淀区高中总体影响比较大,也有利于海淀区高中教学的均衡发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北京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2019海淀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2019北京中考各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区排名涨跌幅分析2019-07-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