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朝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2020中考生可作参考

2019-08-09 18:04|编辑: 魏老师|阅读: 2951

摘要

北京中考各区录取分数线及各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8-2019北京朝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2020中考生可参考收藏,据此来分析自己报考哪个学校合适,现在就开始准备吧。

距离2020北京中考还剩319天,中考时,难的不是考试,而是如何选学校,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8-2019北京朝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涨跌幅分析,让2020北京中考生在选择学校时,不再彷徨犹豫。

2018-2019朝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

2018-2019朝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朝阳区也是受中考试题难度的影响,总体录取分数线下降。

在区排名方面,北京八十中呈上升趋势,而人大附朝阳学校、清华附朝阳学校虽然有所下降,但下降趋势较小。同时陈经纶中学作为老牌的优质高中校,下降趋势也较小。

2019年朝阳区由往年的八十中学和陈经纶中学齐头并进,变成了人大附朝阳学校,清华附朝阳学校迎头赶上的趋势,相信朝阳区高中的水平会不断的提升。

从总体上看,八十中学受校额到校的影响最大,很多朝阳区一般公办初中校的考生通过校额到校进入八十中学。

同时,东西海三区也有对朝阳区的跨区招生计划,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一部分尖子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同样提醒朝阳区考生和家长,在注意校额到校的名额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中考成绩。

2018-2019北京中考各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区排名涨跌幅分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朝阳中考录取分数线跌涨幅分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