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跨区招生优质学校名单汇总,2020中考生参考

2019-08-13 17:59|编辑: 黄老师|阅读: 234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出2019北京中考跨区报考学校名单,供想跨区报考的考生参考。

北京中考实行锁区,各区考生基本只能在本区升高中,但也有部分优质学校有少量对外区的招生计划,考生可以跨区报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出2019北京中考跨区招生的优质学校名单,供2020考生们参考。

温馨提示:

1. 想跨区报考的话,首先要看下外区学校是否对本区有招生计划,没有招生名额的不能报考。

2. 一般跨区,大家都想进入东西海等教育强区,志愿填报时,想跨区的考生可以优先报考外区优质校,再考虑本区优质学校和一般学校。

3.下文表格中只列取了市级统筹一、校额到校、统招计划中的跨区招生计划。由于市级统筹二和市级统筹三为优质学校的分校,所以本文没有列举。

一、朝阳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二、丰台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三、石景山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四、门头沟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五、燕山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六、房山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七、通州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八、顺义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九、昌平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十、大兴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十一、怀柔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十二、平谷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十三、密云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十四、延庆区可跨区报考的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考生,这些跨区报考优质高中的方法,你知道几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跨区报考学校名单中考跨区报考学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