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附新生入学安排)

2019-08-20 10:22|编辑: 魏老师|阅读: 3032

摘要

中国石油大(北京)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中国石油大(北京)新生入学安排是什么?北京中考在线整理,考生根据此表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201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学时间也就是新生报到时间是在8月25日,各位准北大大一新生在8月25日前做好入学准备,下文中为考生介绍2019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生入学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

2、报到地点:

本科生:润杰公寓各学院报到处

研究生:东校园

预科生:东校园预科教育中心

3、行李邮寄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润杰公寓西门

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东校园

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

邮编:102200

报到要带什么

1、证件资料

2、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本人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未成年人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

本人对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说明。

学生家庭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3户口迁移手续

非北京生源新生的户口,自愿办理户口迁移且只能入学当年办理。户口一经迁入学校,只有在毕业或退学时可以办理迁出。

办理户口迁入的,在报到前,持录取通知书和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往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户口迁移证中籍贯和出生地项目要详细到市或县。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交给辅导员。

报到时间路线安排

8月25日06:30-21:00,学校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均设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迎新接待站;其他时间到学校报到新生请自行选择相关交通工具前往学校。

哪些需要注意

入学缴费

所有新生在8月15日-8月25日期间进行缴费。

网页缴费: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财务处官网完成缴费;

微信缴费: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财务”,点击“综合缴费”完成缴费。

未交学费及缴费失败的同学直接到学校主楼B座二层 205 房间缴费;

缴费方式详见财务处“石大财务”公众号“服务指南-学生专栏-《学费住宿费缴费说明》

迎新系统

石大后勤迎新系统全面升级,系统包含“安全测试”、“住宿查询”、“新生床品预定”、“你问我答”、“特体床申请”、“信息公告栏”等实用功能模块。

关注“石大后勤服务”公众号,回复“迎新系统”即可进入。

安全提示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员上岗,增加巡逻频率,强化巡查力度,做到“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全方位守护校园安全。

记住一个电话,89733333电话是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十二时辰,保卫处“3333”电话,时刻在线,永不停机,时刻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补充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保持手机畅通

出门前确保手机电量充足,预存适当话费,与家人保持联络。遇到问题可与辅导员联系,必要时可向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9733333求助。

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妥善保管重要财物,建议将学费生活费等存入银行卡,防止丢失。来校路上不要“露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给小偷可乘之机。

接到陌生电话,多问几个为什么

拿捏不准的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或保卫处核实。谨防犯罪分子以老师的名义,假借向学生“借钱”或给学生“发奖助学金”的方式实施诈骗。

注意保护个人隐私

对自称“老乡”、“学长”的陌生人提高警惕,不要随意将贵重物品交由其保管。特别是“老乡”“学长”推销商品时,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谨防上当受骗。

不要随意购置校园周边小商小贩的商品

个别商家以次充好,谨防上当受骗。迎新期间,校园内出售商品,需经过学校审批,且只能在指定位置出售。禁止一切进入宿舍等楼宇内的推销行为,如有发现请向楼管或保卫处报告。

为方便新生报到,保卫处为开车来校的新生家长提供免费停车服务(仅限8月24、25日两天),持新生录取通知书,可在北校园和东校园免费停车。

特别提醒:东校园西门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请从东校园南门逆时针进出校园;南校园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北校园不受限制;请学生家长停车入位,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对于乱停乱放等违规车辆将正常收取停车费,情节严重的将禁止进入校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重点大学新生入学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国石油大开学时间2019中国石油大新生入学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