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首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附:新生入学安排)

2019-08-23 09:32|编辑: 魏老师|阅读: 890

摘要

2019首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9首都体育学院新生入学安排是什么?北京中考在线整理,考生根据此表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2019首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首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也就是新生报到时间是在8月30日7:30-10:30,各位准首都体育学院大一新生在8月30日前做好入学准备,下文中为考生介绍2019首都体育学院新生入学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新生报到

体育教育专业(师范,含奥林匹克冰雪方向)新生报到时间:2019年8月30日7:30-10:30。

其他专业新生报到时间:2019年8月30日7:30-11:30。

报到地点:首都体育学院(校本部,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新生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于2019年8月23日前使用邮政EMS将本人签字的书面“请假申请”寄至学校招生办公室,且请假时间不得超过1周。凡未经请假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军训

军训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12日

新生8月30日在校本部报到后,将于下午13:30统一出发赴军训基地开始军训。其中体育教育(师范,含奥林匹克冰雪方向)、体能训练、运动训练专业新生在校本部报到后,统一乘车前往凤凰岭校区,之后赴军训基地。

请新生随身带好本人日常生活用品及换洗衣物参加军训,不携带贵重物品,不需带被褥,但须带被罩、枕巾、单人床单和餐具。军训基地早晚温差较大,建议携带加厚服装。

请新生于军训基地现场缴纳军训费582元(含:服装费190元,伙食费28元/天╳14天),可使用现金或微信、支付宝支付。

新生报到时需携带材料

(一)本人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

(二)彩色照片10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色背景1寸证件照)。

(三)户口迁移证。

1. 外省市新生可自愿办理新生户口转入学校集体户口手续,在“户口迁移证”中须标明身份证号码、身高、血型,出生地和籍贯(须写到市〔区、县〕),字迹要清楚、无误,还需提交2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彩色照片(白色背景)、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首都体育学院。

2. 北京市新生一律不迁户口。北京市农业户口新生在入学取得学籍后,按上级有关规定就地办理农转非手续。

(四)党团组织关系。

1. 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外省市新生,请于报到当日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在学院(专业),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北京市新生,在到校报到当日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转至具体党支部。

2. 政治面貌为团员的新生,要先在原学校办理团员关系转出,入学后携带团员证统一办理团员关系转入手续。

(五)本人档案:新生来学校报到前,须持录取通知书及相关证件到本人所在的省(市)、区、县高招办或毕业学校领取本人档案,并于报到时将本人档案交所在学院(专业)。

(六)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一式4份):体育教育专业(师范,含奥林匹克冰雪方向)新生提交经本人签名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新生提交电子照片

新生须提交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电子照片(蓝色背景)。电子照片须与以下“新生报到时需携带材料”中提及照片为同底板照片。为避免新生报到时无法领取本人校园卡而影响正常报到注册及学习生活,请务必在以下规定时间内提交照片。

电子照片提交方法:2019年8月15日-8月20日期间使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校园卡客户端APP(完美校园),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登录首都体育学院校园卡“迎新广场”,认证后点击“证照上传”,按照系统提示上传电子照片直至完成并得到系统确认。

新生使用本APP可即时接收学校有关通知公告和新闻、预先了解编班、校园朋友圈,提供找同学、找老乡等功能。新生报到后,通过此系统绑定本人校园卡,可进行校园卡手机充值、消费查询、挂失等操作。

新生如使用上述方法提交电子照片确有困难,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将本人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photo@cupes.edu.cn(邮件名称及电子照片文件命名皆为“本人姓名-所学专业”,电子照片须为jpg格式。例:王菲同学电子照片文件名为“王菲-运动训练专业.jpg”)。如新生在校园卡客户端APP(完美校园)内上传照片成功,请不要再重复发送邮件。

新生相关费用

所有新生须自备本人户名的北京银行借记卡(京外新生可在到京后自行办理)。新办卡需激活能正常使用。所有新生须于2019年9月22日前将本人北京银行卡号报所在学院(专业)辅导员并将第一年级学费、宿费存于卡内。

2019级本科新生第一学年有关收费项目及标准见下表(单位:元/人/学年)。

注:学校按新生所在学院(专业)统一分配宿舍,按住宿条件收取相应住宿费。

学费减免及资助

符合《首都体育学院优秀本科新生学费减免办法》文件规定条件的2019级优秀本科新生,可申请学费减免,请至招生办公室主页查询详情。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国家助学金及校级奖学金等各类奖励和资助。

学生公寓床上用品

请新生自备公寓床上用品(床铺尺寸见下表,单位:米)和日用品,也可报到时在校购买。

注:体育教育(师范,含奥林匹克冰雪方向)、体能训练、运动训练专业的新生第一学年在凤凰岭校区就读。

入学复查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规定进行复查。凡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或复查不合格者,经查实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

学校地址

首都体育学院校本部: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邮编100191。

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草厂村486号,邮编100194。

学校不设新生接站,请新生自行前往校本部报到。前往校本部的主要乘车路线如下:

(一)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至“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西直门站”,再换乘地铁13号线到“大钟寺站”下车,沿三环路东行150米路北。

(二)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至“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到“大钟寺站”下车,沿三环路东行150米路北。

(三)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到“大钟寺站”下车,沿三环路东行150米路北。

(四)市内公交:乘79、80、88、94、123、300、302、361、425、315、606、658、695、特8、运通101、运通201路公交车,到“蓟门桥西站”下车路北。

(五)首都国际机场:乘机场大巴4线(首都机场--公主坟),到“蓟门桥站”下车路北。

温馨提示

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2090776,82099026。

温馨提示:由于近期正值招生录取期间可能不便接听电话,新生如需咨询可发电子邮件至zs@cupes.edu.cn,我们将尽快回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重点大学新生入学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首都体育学院开学时间2019首都体育学院新生入学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