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出炉

2019-08-27 18:03|编辑: 魏老师|阅读: 6639

摘要

教育部发布了2019秋季开学将使用最新部编版语文教材,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分享给大家

秋季开学后,高中生将使用最新版部编版教材,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分享给大家,欢迎考生和家长阅览:

政治

增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

普通高中《思想政治》全套教材共7册,其中必修教材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与社会》《政治与法治》《哲学与文化》4册,选择性必修教材分《当代国际政治与经济》《法律与生活》《逻辑与思维》3册。重点学习内容有: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法治教育

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同时,教材以“国家安全与核心利益”为议题,设计综合探究,阐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讲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和意义,培养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思想政治必修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9年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

2019年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

思想与政治必修2

经济与社会

2019年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

2019年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民教育出版社,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教委:2019年秋季开始使用高中统编三科教材

北京等6省市高中九月起开始使用三科统编教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内容2019高中部编版政治教材目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