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什么?

2019-08-28 11:27|编辑: 魏老师|阅读: 1015

摘要

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联合制作了2019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于2019年9月1日晚20:00在cctv-1播出,敬请期待

2019年开学第一课开播时间是2019年9月1日20:00在cctv-1播出,北京中考在线收集整理:2019年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什么,分享给大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联合制作了2019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节目将于9月1日(星期日)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欢迎各地中小学生收看。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8月27日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开学第一课”时间定了,记得收看

2019年开学第一课重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什么2019开学第一课内容是什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