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来源于哪些学校?

2019-08-30 11:19|编辑: 魏老师|阅读: 1023

摘要

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都来源于哪些学校?有哪些学校的学生去了北京十二中,分别是多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生源

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开学时间是8月14日,有哪些学校的学生去了北京十二中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生源,分享给大家。

由下表可得:十八中尖子生基本都签约直升了,去十二中的很少;而丰台二中高分生基本都去了十二中。丰台二中高考成绩滑落到区第三。

其中1、竞赛班;2、钱学森班;3、4、实验班。5-10、普通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十二中2019高考成绩如何?

2019北京十二中中考成绩怎么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来源2019北京十二中高一新生生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