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初二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达B级才能报考校额到校,你知道吗?

2019-08-30 14:45|编辑: 黄老师|阅读: 72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给大家讲讲综合素质评价的计分方式,供参考!

日前,2021中考改革已经出炉,从文件中我们可知2021年北京中考分为3种招生途径:统招、校额到校和自主招生。其中校额到校要求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必须达到B级以上才可以报考。很多家长和考生不知道综合素质评价究竟是如何计分的,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给大家讲讲综合素质评价的计分方式!

一、校额到校查询途径

1、登陆查询系统:http://yjzc.bjedu.cn/query/(复制后打开浏览器粘贴)

2、输入学生教育ID号和姓名

注:只有一般公办初中校才有校额到校名额,优质初中校没有。如果您登陆不进去有可能是贵校不是一般公办初中校。

二、校额到校报考条件

1、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通常是指京籍考生和非京籍九类人;

2、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中考分数在500分以上

注:外省回京考生和转学生以及回户籍报考考生没有校额到校资格。

三、综合素质评价计分方法

综合素质评价达到B等级以上的考生才可以在2021北京中考中通过校额到校途径报考优质高中。那么综合素质评价是如何计分的呢?有家长向我们分享了综合素质评价计分表,供广大新初一考生和家长参考。具体计分方法以学校公布为准。

以下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额到校综合素质评价计分方法综合素质评价对校额到校额影响

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一起来了解校额到校招生批次2023-05-18

速看!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一起来了解校额到校招生批次~2023-05-18

解读丨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区别是?哪些考生能报考?2023-05-19

2026年西城区普通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分配“校额到校”初中学校名单2023-05-19

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有什么区别?有哪些相同点?2023-05-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