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人朝分高一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3 17:03|编辑: 魏老师|阅读: 709

摘要

8月31日,人朝分在体育馆进行了2019年人朝分高一新生开学典礼,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供大家查看:

2019-2020年度人朝分高一新生开学典礼于8月31日在人朝分体育馆内举行,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2020年度人朝分高一新生开学典礼的具体内容,供大家查看。

2019年人朝分高一新生开学典礼: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乡党委书记李华、人大附中朝阳分校终身校长王珉珠、人大附中朝阳分校校长郭洪林、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沈琦伟、副校长陈民艳、副校长任怀旺等校领导,与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郭校长总结了伟大祖国70年的春华秋实和硕果累累,以及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建校五年来的不平凡历程,他说学校取得令人振奋和自豪的成绩来自于同学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拼搏,来自于全体教师们无私的奉献和艰辛的努力,最后郭校长引用毛泽东主席的名言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启程梦想,在新的学年中收获成长的精彩,为母校早日建成百年名校续写辉煌,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和文明富强的中国积蓄力量!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学生们纷纷寄语——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文明富强!祝愿我们的学校繁花似锦、再谱华章!祝愿亲爱的老师们青春永驻、桃李芬芳!祝愿可爱的同学们鹏程万里、才多识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朝分,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人朝分开学典礼2019年人朝分新高一开学典礼

最低考多少分能上高中?北京各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盘点!2024-03-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培养方式如何?2024-03-29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招生生源中学分布情况2024-03-29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