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回顾

2019-09-04 18:49|编辑: 魏老师|阅读: 502

摘要

9月1日晚播出的2019年开学第一课,大家都有准时收看吗?如果错过了也没关系,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回顾,欢迎阅览。

2019年开学第一课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没有请明星,把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镜头交给了中国的英雄们,2019年开学第一课看得大家都很激动,许多同学在心中默默发誓,将来也要做一个对中国有贡献的人才,北京中考在线特地整理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回顾,分享给大家。

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回顾
序号 主题 详情
1 爱国课,这堂课来的正是时候 点击查看
2 攀登者用血肉之躯在珠峰搭成“中国梯” 点击查看
3 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最美九旬奶奶,革命人永远最年轻 点击查看
4 如何让五星红旗在月球背面“闪耀”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开学第一课篇优秀观后感范文汇总(13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开学第一课2019年开学第一课精彩内容回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