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500以上的考生都考入了这些高中

2019-09-02 18:00|编辑: 黄老师|阅读: 597

摘要

新学期的开始,代表着2020中考也正式开始。那么在2020年中考中如何帮助考生定位目标校?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2019年新学期开始了,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2020中考也正式开始;为了帮助2020考生定位目标校,做好升学规划。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录取分数线整理了各分数段可以报考的学校指南,供参考!

北京中考在线说:

1、所谓录取分数线,指的是学校当年录取的最后一名学生的分数,每年都有所不同,所以本文仅供参考。

2、本文仅根据普通班的录取分数来整理,实验班的除外,另外有些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暂时还没有收集到,所以没有在表格中体现,欢迎家长提供我们没有收集到的学校的录取分数数据。

3、本文仅适用于2020年中考生,2021年中考改革后,中考总分有变化,录取分数变化肯定也会比较大。

一、560分以上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如果考生的成绩在560分以上,那么在全区也是前几的成绩了,所以基本上北京所有的高中都可以选择。

注意:有的考生和家长疑问,在中考锁区的状态下,其他区560分也不能报考吧?北京中考在线想说,如果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560分以上,你就有很多机会跨区升入自己的目标校,所以一切重在分数。

二、550-559分的学生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表格可知,考生分数在550-559之间,基本上都可以报考每个区好学校,如海淀六小强、西城的四中和北师大附属实验、东城的二中等等。

不过由于中考锁区,那如果想要通过市级统筹升学途径跨区报考其他区的学校,这个分数虽然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还是有一定得风险,因为有可能那些为数不多的同区考得比你好的同学可能也报了这个学校,但是报本区优质学校,这个分数基本可以保证录取。

注意: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录取分数550分以上的学校基本集中在东西海朝四个区。

三、530-549分的学生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录取分数线在530-549这个区间段的学校,基本上属于第二个层级的学校了,这个层级的学校,东西海朝各个区的学校数基本持平,这些学校也非常好。

四、500-529分的学生可以报哪些学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录取分数线在500-529分之间的学校是比较中等的学校,占各个区的大多数。这个分数段的学校不再被东西海朝垄断,基本上各个区有有几所学校上榜。

中考一定要考到500分以上呀,2020考生们加油!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考生参考:2018年500分以上考生都进了哪些高中

2019年中考成绩在500分以上可以报考校额到校,录取有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500以上学生考入学校500分以上学生考入学校名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