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如何通过校额到校招生计划考入北京重点高中?

2019-11-22 17:37|编辑: 魏老师|阅读: 1250

摘要

考入重点高中的途径有很多种,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就是其中的一种,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计划考入北京重点高中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北京重点高中校额到校名额。

2020中考生,定好你的目标学校了吗?想以哪种途径考入北京重点高中呢?升入北京重点中学的途径有很多种,校额到校计招生划就是其中的一种。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计划考入北京重点高中?北京重点高中校额到校名额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此外,北京中考在校还策划了名校解密系列文章,帮助你全方位的了解北京各大高中。点击查看:2019北京重点高中名校解密

北京中考在线说:通过校额到校计划考入重点高中的前提是重点高中分配给你所在的初中校名额,且你的校排名在校额到校名额内,就有极大的几率通过校额到校计划升入北京重点高中。下面来看一下北京重点高中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校额到校名额?

2019北京重点高中校额到校名额
学校 校额到校名额分配情况
人大附 点击查看
清华附 点击查看
北大附 点击查看
首师附 点击查看
一零一中学 点击查看
北京五中 点击查看
北师大实验 点击查看
北京八中 点击查看
十一学校 点击查看
北京四中 点击查看
八十中 点击查看
人大附朝阳学校 点击查看
清华附朝阳学校 点击查看
陈经纶中学 点击查看
北京十二中 点击查看
北师大附 点击查看
北京二中 点击查看
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校额到校录取的最低分是多少?2020中考生可作参考

@新初二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达B级才能报考校额到校,你知道吗?

@新初三考生:可升入优质校的校额到校问答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重点高中校额到校名额2019北京重点高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