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

2019-09-04 17:22|编辑: 魏老师|阅读: 3853

摘要

新学期开始,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这里有你的学校吗?

新学期开始,新高一学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校生活中,进入高中那一刻开始,就是高考倒计时的开始,每个学生都在争分夺秒的学习。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看看这些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是什么样的?

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

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
学校 作息时间
海淀 人大附 点击查看
清华附 点击查看
西城 北师大实验 点击查看
北师大二附 点击查看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作息时间北京高中作息时间表

2020北京中考名校解密汇总,带你全方位的了解北京各大高中2019-10-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