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部分学校新高一作息时间表

2019-09-17 11:31|编辑: 魏老师|阅读: 929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整理:2019北京部分学校新高一作息时间表,包括:人大附,清华附等等。

进入高中生活就意味着高考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高一新生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来学习。学习压力和学习负担可想而知,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部分学校新高一作息时间表,包括:人大附,清华附等多所优质高中,分享给大家,好身体是学习好的基础,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

1、人大附

 

2、清华附

3、北师大实验

4、北师大二附

早上8:00到12:15一共五节课,每节40分钟,3、4节之间上操

下午1:30到5:00,一节40、一节35+35,还有一节选修60分钟。

5、80中

北京中考在线说:如果您有我们没收集到的新高一作息时间表,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分享给我们,我们会统一整理,分享个大家。

分享方式点击分享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多所优质高中作息时间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新高一作息时间2019北京新高一作息时间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