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普通高中录取率,2020中考生可做参考

2019-09-17 15:52|编辑: 魏老师|阅读: 8697

摘要

中考录取分数线和中考录取率决定着有多少学生可以上高中,北京中考在、在线整理:2019北京普通高中录取率,2020中考生可作参考。

中考录取分数线和中考录取率一直是家长和学生比较关心的,对2020中考生来说,有重要的参考依据,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普通高中录取率,分享给大家。

温馨提示:

1、由于本文数据量较大,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情况复杂,本文数据仅供参考!

2、本文中部分区有对外招生计划,所以本文列举的是高中录取率并不是本区高中录取率。如东城区、西城区的招生计划高于升学资格人数,是因为有一部分招生计划是针对外区的。

3、如果您有更好的统计方法欢迎分享给我们。如果发现数据错误,敬请指正。

一、2019年北京17区普通高中录取率

2019北京17区普通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由于北京中考各区招生计划,报名人数比较复杂, 本文数据仅供参考。

部分区没有公布随迁子女或借考考生人数,数据会有偏差,仅供参考。

关于各区具体的招生计划,请查看: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普通高中录取率2019北京高中录取率

北京17区普通高中录取率和示范性高中录取率,2020考生参考!2019-09-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