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难还是简单?如何备考才能拿满分

2019-09-18 10:02|编辑: 马老师|阅读: 1394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确定,12月21日开始英语听说机考第一次考试,本次英语听说考是难还是简单?考生要如何备考才能拿满分呢?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首次考试将在2019年12月21日进行,很多初三的家长和考生开始摩拳擦掌的备战英语听说考,想一举拿下满分。很多家长和考生常问的问题就是:英语听说考难不难?如何拿满分?

我们听听2019考生是怎么说的吧!

@乘风而来:

我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之前没有好好准备,只拿了35分,距离满分一下子差了5分,我就有点着急,在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之前我就使了把劲儿,天天听说读写,最后拿了39分。虽然没拿满分很遗憾,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英语听说考只要好好准备拿高分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为你千千万万遍:

我英语底子比较差,从初三前的暑假我就开始重点攻克英语科目,尤其是听说这块,主要是想着第一次考就能拿个不错的分数,这样初三剩下的时间我就有精力攻克其它科目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次居然让我拿了满分,这给了我极大的鼓舞。所以,充分准备很重要。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中考结束后,很多毕业生都给我们分享了初三升学经验,很多人都说经过充分的准备,英语听说考拿满分不难,但假如没有充分准备,英语听说考拿满分的几率就小了。

如何备考才能拿满分呢?

为帮助2020中考生全面备战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联合华清园教育特开设《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国庆特训营》,并聘请原北京市重点中学Nancy老师对中考听说考的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进行专项讲解,模拟练习真实考试场景,助力学生在12月中考英语听说考中一举拿下满分!!!

招生对象

计划在12月英语听说考中一次性拿满分的2020中考考生

课程设置

上课时间:

上午班:10月1日-10月7日,9:00-12:00

下午班:10月1日-10月7日,13:30-16:30

课次:共7次课,3小时/次

班型设置

10-12人小班教学

课程特色

专属讲义:50套含金量极高模拟题库,精讲精练,传授听说考独家技巧

专项讲解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考试重、难点模块进行串讲,专项精练!

全面覆盖词汇(常考、易考、易错词汇全部囊括)、阅读(不会词处理、停顿等技巧全方位训练)、听力(场景分类、对话、独白一网打尽)

真模拟重要的一环,学的好还要考得好,全面、全真模拟考试状态,让孩子有的放矢,稳操胜券。

师资介绍

Nancy老师,原北京市某重点中学教师,毕业于师范院校英语教育专业,英语专业八级,专业知识功底深厚。10年以上北京中考毕业班授课经验,对北京市中考有深入研究,能够把握历年出题趋势,尤其对近两年中考听说考部分研究颇深,熟知学生知识薄弱所在,了解学生心理。授课风趣,互动性强,善于引导学生总结,高效学习,快速提分

授课地点

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大厦A座17层(华清园教育)

报名方式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国庆特训营,满班即截止,点我报名>>>

声明:本课程由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华清园教育所有。

初中地理知识全整理,考前就靠它了!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备考方法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中考英语听说考满分攻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