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想要考入育英学校,这些问题你需要了解!

2019-09-18 14:22|编辑: 黄老师|阅读: 1559

摘要

2019年取得文科头名的育英学校,究竟有着怎样的奥秘,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2019年育英学校高考成绩大放异彩,“育校崛起”“育英逆袭”令家长和考生津津乐道,育英学校备受关注,那么2020考生你想进育英学校吗?要如何做才能考进育英学校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了解一下育英学校吧。

首先2019年高考成绩不是一本率92.3%而是自主招生文科通过率92.3%,然后今年的班型设置是3个静嘉班1个经济学实验班和2个普通班。然后静嘉A是本校直升,静嘉1班面向外校招生,一般一模后就会有部分签约,静嘉2班大部分是本校生,但不属于直升的,然后经济3班同时面向本校和外校的学生招生。

一、育英学校2019-2017年高考喜报

2019年高考喜报

1、达自主招生参照线(一本率):

文科:92.3%;

理科:100%

2、第一届静嘉班平均分660分,7人达到清北分数线!

3、文理总分达到清北录取分数线的学生有10人!

4、文科胡天惠同学以698分勇夺北京市文科头名!本届学生三年前在海淀区中招5345名结束招生,三年后的高考成绩既体现了学校整体的教育加工能力,又体现了学校对尖子生培养的高水平。

2017年高考喜报

1.理科重本率98.3%;文科重本率93.3%。

2.最可喜的是今年学校能够达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含北大医学部)录取分数的同学有10人。

3.总计有23位同学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其他985、211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占比13%。

PS:2018年育英学校的喜报暂未收集到,有知道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在留言区和我们进行分享!

二、育英学校2017-2019年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说:

通过近3年育英学校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我们可以看到,育英学校的录取排名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开始认可育英学校,尤其是在近几年育英学校在高考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跃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心中的目标校,这不仅间接的提高了升入育英学校的难度,同时也增大了考生之间的竞争力。

三、育英学校2018-2019年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育英学校只有统招升学途径,在取消了名额分配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并没有增加校额到校招生计划,而是连校额到校招生计划也取消了。不仅如此,对比2018年和2019年统招计划,育英学校2019年统招计划也并没有增加太多,这也可能是今年育英学校区排名上升的一个原因。

四、育英学校的入学途径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2019年育英学校的升学途径来看,目前只有统招一种升学途径,2020年会不会新增其他升学途径,具体要看当年的招生计划。2019年育英学校共计划招生234人,其中02普通班面向密云(密云七中)和延庆(延庆区十一学校)各定向计划招生20人;01专业包含本区管乐10人、游泳6人、本校直升50人。

五、育英学校基本情况

1、分班考

2019年育英学校没有分班考

2、班型设置

根据中招咨询会老师介绍,2019年育英学校设立了3个静嘉班、1个经济实验班、2个普通班。静嘉A是本校直升,静嘉1班面向外校招生,一般一模后就会有部分签约,静嘉2班大部分是本校生,但不属于直升的,然后经济3班同时面向本校和外校的学生招生。

3、住宿

根据中招咨询会老师介绍,学生可在入学后申请住宿,住宿和走读的分数线一样。

4、育校师资

学校现有特级教师22人,海淀区仅有3所学校能有超过20名特级教师的配备,育校便是其中之一,这一点完全出乎我的预料。省市级教学能手14人、海淀区骨干及学科带头人87人,其中毕业于清华、北大、人大、中科院、社科院、南开等知名院校的博士、硕士有155人。除了纸面上的师资实力,育校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也值得称道。

五、学生眼中的育校

每个年代的育校都是不一样的,从最早的校霸、天天打架,到后来逐渐转变为注重学习,再到现在的注重素质教育,很幸运我赶上了这些变化,大学还不错一定要归功于此。——小编,育校越来越好。

你小学同学是你初中同学的高中同学,

你初中同学是你高中同学的小学同学,

你高中同学是你小学同学的初中同学。

食堂五个,值得你拥有。好吃不好吃,全看大厨运气。

宿舍也换成木制的上床下桌了呀!!!还有各种牛逼哄哄的大学先修实验室!!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部分内容来源于中招咨询会、家长和考生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育英学校新高一暑假作业

北京育英学校2019高考成绩如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英学校育英学校怎么样育英学校高考成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