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给了哪些初中校?

2019-09-19 09:13|编辑: 魏老师|阅读: 1051

摘要

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是可以升入优质高中的途径之一,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如何通过校额到校计划考进北京八中?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

一提到北京八中,许多家长和考生都对其赞不绝口。考入北京八中的途径有很多种,校额到校招生计划是其中的一种。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给了哪些初中校?

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给了哪些初中校?

2019年哪些初中有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

北京中考在线说:北京八中共有113名额分配给了北京一般初中校,以上初中校的考生,只要校排名在校额到校名额内,就有极大的几率通过校额到校途径进入北京八中。

声明:本文数据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2019北京八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

如何通过校额到校招生计划考入北京重点高中?2019-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