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汇总,2020中考生必看

2019-09-20 18:47|编辑: 魏老师|阅读: 2161

摘要

关乎升学的中考招生计划,是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每年的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备受家长的关注,虽然2020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未出,参考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及各校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定好你的目标学校,开始努力奋斗吧。

特别提醒:

1、由于数据量较大,我们在逐步完善中招计划相关数据,家长和考生可以收藏本篇文章,随时查阅更新。

2.大家在阅读招生计划的时候重点阅读自己初步选定学校刊登的详细内容,如招生地区、男女生人数、住宿走读人数、是否需要加试,重点阅读“特殊说明”栏刊登的内容,如专业收费情况、普通高中招收特殊学生情况、各专业上课地址等。

3.由于数据庞大,为节约阅读时间,快速获取重要信息北京中考在线建议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成绩、成绩排名先确定几所目标学校。

2019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招生方式 计划详情
统一招生计划(海淀区) 点击查看详情
统一招生计划(西城区) 点击查看详情
统一招生计划(东城区) 更新中
统一招生计划(朝阳区) 更新中
统一招生计划(其它区) 更新中
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 点击查看详情
市级优质高中统筹计划 点击查看详情
贯通项目招生计划 点击查看详情
初中学校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招生计划 点击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候获取北京中考相关信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更多有关北京中考升学信息,可点击右侧QQ群,进群交流。2018年北京中考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2018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招生计划2020北京中考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