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分值如何计算?

2019-10-01 18:53|编辑: 黄老师|阅读: 397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和分值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中考体育满分为40分,包含过程性考核10分+现场测试30分。2020年中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和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2020年中考体育的时间和分值。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一、2020年北京中考体育时间

中考体育时间为考生毕业当年的5月份,具体时间由各区确定。同一区的考生必须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每名考生的全部项目必须在一个单元内(半天内)连续完成。各区统一组织实施,集中测试,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

以下为2019年北京各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及考点,2020考生可参考:

二、2020年北京中考体育分值

中考体育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过程性成绩,二是现场考试成绩。

现场考试成绩:30分,取决于现场考试发挥,以下为2019年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评分标准,2020考生可参考:

过程性成绩:10分,每个学期由老师打分。

现场考试和过程性考试均保留原始成绩,不单独进行“四舍五入”的处理。考试结束后,两者相加,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作为考生本年度升学体育考试的最终成绩。

声明:本文部分来源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和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2024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4月25日起报名!

2023—2024学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中考体育分值2020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