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月考后,这样做试卷分析,成绩提升一大截,快来预约!

2019-10-10 19:16|编辑: 马老师|阅读: 447

摘要

2020年北京初三考生第一次月考将在10月份进行,考后如何做试卷分析才能保证成绩的提升呢?

2019年十一小长假过后,很多学校就要开始陆续进行10月月考了。10月月考是各年级考生尤其是初三考生面临的第一场大考,本次月考是考生查漏补缺的重要时机,考完后做好考后分析非常重要,考得好,好在哪?考的不好,哪里还需要提升?都是我们从月考后的试卷分析中可以导出来的。

有些考生会分析试卷,后期根据自己试卷分析结果,及时调整努力方向,查漏补缺,在初三后面的时候很快就能将成绩提上来;而有些考生不会分析试卷,考完后不会做的题依然不会做,导致初三学习效率低,成绩提升慢,甚至会出现后期跟不上学校教学进度的情况。

为了帮考生更好的做月考后的试卷分析,同时为初三一整年打好基础,北京中考在下团队邀请华清园教育中考升学老师,为您做“一对一”月考考后分析,为您规划初三学习生涯。

想得到帮助的考生和家长,点击报名,提前预约吧。

声明:本活动由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华清园教育所有。

北京初中各校月考试卷汇总

月考倒计时,2020考生你知道月考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0月月考考后分析考后分析的重要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