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解密北师大附中2019录取情况,2020考生如何上北师大附中

2019-09-28 18:49|编辑: 黄老师|阅读: 4422

摘要

北师大附中是西城区的优质高中校,是很多考生向往的学校。2那么2020考生要如何才能考入北师大呢?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给解密一下北师大附中。

北师大附中是西城区的优质高中校,是很多考生向往的学校,其优异的高考成绩令家长瞩目,那么2020考生要如何才能考入北师大呢?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给解密一下北师大附中。

一、北师大附中近三年高考喜报

2019北师大附中高考成绩:

钱学森班高考平均分年年居于高位,2018年钱学森班平均分达到665.8;2019年在题目难度增加、优秀生分散的情况下,两个钱学森班的高考平均分分别达到656和654。多年来,钱学森班裸分清北率均在30%以上,其余同学进入复旦、上海交大、浙大、中国科技大、国科大浙等知名院校;2015年至今先后有众多同学在全国奥林匹克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及全国决赛奖项;2015届孙雪萌同学以717分考入清华大学;2016届郭稼轩同学以701分考入北京大学。

师大附中文科平均一直名列北京前十,人文实验班北清升学率保持在15%-30%,校内第一基本在北京市前二十。文实学生多选择了北大、复旦、人大、北师大、北外、南开、南大等985高校的中文、外语、经济学、新闻、法律、管理学、国际关系等优势学科。近年来,高考中,有不少满分作文,多位学生获得数学满分、英语全市前三的成绩。

2018北师大附中高考成绩:

2018年北师大附中的高考喜报暂未收集到,如果有家长或考生知道北师大附中2018年高考喜报相关内容,可以留言分享给我们。

2017北师大附中高考成绩:

文科第一名裸分675(北京市16名)第二名674(北京市18名),一本率百分之99,600分以上占到百分之82。

理科一本率百分之97.5,600分以上占到百分之70.现在录取未结束,清华北大的人数预计为15人左右。如有新信息发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会立即更新。

二、北师大附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表格数据可以看出,2017-2019年北大附中的录取分数线并没有太大的浮动,区排名也一直保持在1300-1700名之间。所以2020中考生们要想报考北师大附中,可参考近三年录取数据,根据自己的分数和排名情况,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为自己的目标校奋斗。

接下来,在带大家了解一下北师大附中2019年的招生计划,看看招生计划对录取分数线有没有影响。

三、北师大附中近三年中招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2018年北师大附中共计划招生295人,2019年北大附中共计划招生350人;比2018年增加了55人。

2、根据表格可以看出,2019年北师大附中的统招计划有所增加,2018年的名额分配的名额基本分到了校额到校里。

3、2019年北师大附中的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招生计划都有对外区的招生计划,后期考生也可以通过这两个途径跨区考入北师大附中。

下面一起看看2019年北师大附中校额到校计划都给了哪些初中校?

四、2019年北师大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以上初中校的考生,只要校排名在校额到校名额内,就有极大的几率通过校额到校途径进入北师大。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部分初中学校2020年校额到校名额,大家可以从下表中查看。

北京市各区初中校2020年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汇总
校额到校计划
海淀区 查看
西城区 查看
东城区 查看
朝阳区 查看
丰台区 查看

五、北师大入学途径

1、提前招生

2019年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共计划招生80人;招生范围是全市。其他区考生也可以通过国际班跨区进入北师大附中,国际班会在每年的7月5日-6日进行加试,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这个时间点,以免错过加试。

PS:国际班每年学费较高,建议考生报考国际班时考虑以后发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校额到校

2019年北师大附中的校额到校除了对西城区的部分初中校有招生计划外,对丰台、石景山、门头沟、燕山、房山、大兴、昌平的部分初中校有招生计划(详见上文表格),这些学校的考生通过校内竞争就可以进入北师大附中。

2019年北师大附中的市级统筹一除对东西海燕山四区没有招生计划外,其它各区均有少量招生计划,门头沟、燕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平谷、密云、延庆考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这些区的考生也可以跨区报考北师大附中。

3、统招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北大附中共计划招生212人,01专业,除了对西城有招生计划以外,还有对朝阳,石景山,大兴的招生计划;大兴区考生可住宿。02专业钱学森班面向西城区计划招生15人,朝阳区计划招生4人,石景山区计划招生3人,燕山区计划招生2人,大兴区计划招生4人,怀柔区计划招生2人;这些区的考生可以跨区报考北师大附中。

六、北师大附中基本情况介绍

1、分班考

2019年分班考的时间是8月4日;考的是初中的相关内容。

2、宿舍

考生进入学校后可以申请住宿;住宿4人一间,房间有洗漱台,没有洗手间。有晚自习。上课期间不能用手机。需要注意的是西城区的考生不可以申请住宿。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部分信息由家长和考生提供,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师大附中教学实力如何?近三年的高考喜报告诉你!

北师大附中:全人格教育课程体系 让每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北师大附中:优化教育资源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9北师大附中中考提招计划是多少?如何查询?

北师大附中新高一分班活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附中北师大附中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