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做好2019年小升初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

2017-10-16 10:08|编辑: 灿灿|阅读: 251

摘要

根据北京市教委发布的《进一步做好2016年小升初就近入学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政策原文);为了更好的让北京教育水平均衡发展,极大的增加了一般公办初中校升入优质高中的几率。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了2020-2022年东西海朝四区的校额到校指标,考生可参考查看自己所在校有

教育水平均衡发展,极大的增加了一般公办初中校升入优质高中的几率。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了2020-2022年东西海朝四区的校额到校指标,考生可参考查看自己所在校有没有名额,可不可以通过校额到校升入优质高中校!

一、什么是校额到校?

校额到校是优质高中将50%以上的招生计划分配到一般公办初中校的招生形式,招生名额直接分配给一般公办初中校,所在学校的考生只要通过校内竞争就可进入优质高中。

北京中考在线说:

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在中考录取的时候,优质高中校会拿出一部分的名额分配到各个一般公办初中校。然后采用校内选拔的方式,按考生志愿及成绩录取。

二、2020年一般初中校校额到校名额

1、海淀区

海淀一般初中校2020年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
学校 校额到校计划
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 查看
海淀实验中学 查看
人大附中二分校 查看
首师大二附中 查看
八一学校玉泉中学 查看
交大附中东校区 查看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 查看
北京四十七中 查看
北部新区实验学校 查看
交大附中二分校

立即下载https://cdn.zgkao.com/zixunzhan/202401/e8dadcc2-e793-402a-a230-89ee0bd305cb.docx

 

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一起来了解校额到校招生批次

速看!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一起来了解校额到校招生批次~

解读丨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区别是?哪些考生能报考?

2026年西城区普通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分配“校额到校”初中学校名单

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有什么区别?有哪些相同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额到校

没有更多了